10010和信爺開心化妝 053.jpg

 

大家初二新年快樂,剛好這篇文章化的是金黃色的吉利眼妝,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多金多吉利,要常常賞光胖胖信爺的部落格才會發財。

 

好久不見的竹子小姐自從踏入職場後,就變的相當忙碌,我也默默的留學去了,趁著快回國的那幾天趕緊跟他約會一下,這次的COVER GIRL我自己也很喜歡呢,因為畫了很久,我是那種慢吞吞類型的男孩呢。

 

IMG_0594.JPG 

 

素顏一樣相當完美,這次想要讓她的皮膚感覺好還要更好,想要畫出剛去做完臉的透亮假人皮。

 

IMG_0675.JPG

 

這次沒有特別使用粉底液唷,先用MISSHABB保溼底霜塗抹後,再用HANSKIN的珠光BB霜擦在臉部的黃金倒三角部位,強調臉部的立體感,使用五色遮暇盤蓋黑眼圈,也用了白色那格再次提亮T字部位。

 

定妝用的是CFD的滿額贈蜜粉呢,淡淡的粉紫色上起來很薄透‧又能些微的調整膚色,底妝就這樣完成了,但想要打造出剛做完臉的假人皮底妝等等會再教大家唷。

 

IMG_0609.JPG

 

這次的眼妝看起來好像很濃,但其實拍照起來不過是自然有神呢,這次眼妝的主角有資生堂某年聖誕限定金色眼影,NARS超美GALAPAGOS經典棕色眼影,還有假睫毛喔,這次的假睫毛也跟平時不太一樣。

 

IMG_0606.JPG

 

左眼有先用膠帶貼一小塊唷,這樣兩邊眼型更平均了呢,眉毛用的是KOJI超細眉筆畫過後,再用妙巴黎金色染眉膏刷過唷。

 

IMG_0602.JPG

 

先用資生堂聖誕彩妝的金色眼影畫在眼部的前半段,下眼影也是一樣,再使用鬆眼影刷沾NARSGALAPAGOS眼影後,慢慢的由後往前暈,這個畫很久,這個顏色很漂亮,它顯色度超高而且你推的漂亮的話,它很明顯的有不同顏色的漸層唷。

 

下眼影先用MJ的咖啡色眼線筆打底後再疊上NARS  GALAPAGOS眼影唷,這個時候也要先把睫毛夾翹刷一點點睫毛膏 ,還要用筆匠的黑色眼線膠填滿睫毛根部,也要帶一點眼尾呢。

 

10010和信爺開心化妝 043.jpg 

 

重點來了,這次的睫毛是先種一株株的,眼尾跟眼中的長度不太一樣,但每個品牌長度都不同我也沒辦法跟大家講呢,眼尾的當然是比較長的單株睫毛,眼中就是比較短一點點,全部種完後,我還把尖尾睫毛剪一半戴在眼尾呢,看起來很自然又很有深遂的效果唷,這是我最喜歡交叉使用的關係。

 

IMG_0655.JPG 

 

這樣應該很明顯的看的出來吧,眼頭的睫毛是本身的睫毛比較短,眼中有局部單株睫毛,眼尾半副。從眼頭到眼尾就是從短到長,很自然的又不著痕跡的拉長眼型呢,可是要我這樣做一定要花時間,還有環境呢,這種事只有我穿著短褲跟睡衣才辦的到,就是整個心情是可以慢慢來,才能集中做這種事,要是被摧就沒辦法了,哈。

 

IMG_0661.JPG

 

現在要跟大家分享如何打造出剛做完臉的假人皮底妝了,首先剛剛的底妝上完後,要使用一樣很重要的東西,也是我觀望很久終於遇到MINI SETNARS ALL IN ONE亮彩棒。我買的那組是COPACBANA打亮色、ORGASM高潮腮紅色、SOUTH BEACH 古銅色,一開始有用古銅色修容但效果還好,所以又疊上了MAC的柔光修容餅。

 

 IMG_0660.JPG

 

使用打亮色畫在眼周外圍的C字部位,腮紅先請竹子撐起笑肌後,直接用高潮亮彩棒(要是少打亮彩兩個字會很害羞),塗抹在笑肌上,直接用手往太陽穴方向推開,畫出斜向的腮紅也會感覺臉部比較長一點。

 

完妝效果很自然,完全就是像從肌膚裡透出來的一樣,畫完腮紅也可以再用打亮色的亮采棒隨意的點在肌膚上推開唷,我還加強了眉骨,看起來肌膚是滋潤的光澤感呢。

 

IMG_0615.JPG 

 

唇妝一開始其實我畫壞了,還請竹子去卸一下,嘿嘿。先用唇部遮瑕膏蓋一下唇色後,直接將火紅的ZA映彩唇膏鮭魚嫩粉色塗抹上去,這款質地滋潤又能蓋唇色呢,因為竹子本來有一點發紫的中毒唇。沒想到用這隻上起來修飾的很好看,後來也在唇中央點上一些唇蜜唷。

 

 10010和信爺開心化妝 054.jpg

 

完妝圖,我目光移不開最好畫的腮紅啊,可惡!!!我雙眼畫了一個小時呢,請大家多賞光一下眼妝!!!

 

10010和信爺開心化妝 064.jpg

 

還是一直叮著腮紅看,這就是所謂NARS最紅的高潮腮紅嘛???沒想到做成亮彩棒也有這麼高的表現度,讓我忍不住也想買一塊餅狀的高潮腮紅了呢。

 

IMG_0668.JPG 

 

等我下次回台灣,不要忘了要挪出一天跟我吃飯唷,嘿嘿,希望我可以順利在三月回台灣呢。新的一年就發了Cover Girl文章,新年要有新希望,我想想我希望進了專門學校可以把化妝學好,等到台灣才能有能力工作,不要半路就出家,拿了兩支刷子就說自己是彩妝師,然後日文希望可以自由的跟日本人聊天,雖然現在也可以但有時是雞同鴨講,最後願望當然也不是希望自己變瘦,因為許了很多年都沒有用,所以就希望我認識的大家都身體健康、幸福快樂、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