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的是今天做的事,是二月十四號傳說中的情人節,這個節一向跟我沒有太多關係。今天做的事跟情人節也沒有任何關係,只是我本身熱愛看模特兒選秀節目,一直是ANTM的忠實愛好者,TVBS最近撥的決戰第一名我也還滿喜歡看的,我喜歡看的是它們在參賽後的改變跟自信的呈現,剛好前天是播它們去做大改造,我是看到那個王宇平的一頭捲髮被剪掉後就覺得也太殺了吧,然後又再去改造染髮,看到喻崎染了一頭紅髮還有誰好像也有挑染紅色,就覺得也太好看了,而且最近在看雜誌看到中島美嘉也有一頭暗紅色的頭髮,感覺很神秘又很有自我。

我只要看到選秀節目有作改造或是看到朋友染髮,我都會很心癢想要也來點染髮之類,剛好我頭髮也一個多月沒有整理了,就心血來潮預約了設計師要弄頭髮,原本想要燙髮的,因為長度還滿夠的這幾天也都在用電棒整理,後來設計師說我還不用燙,那我就說我要染髮好了。

↓↓↓ 染髮前的髮色  ↓↓↓




這是用PALTY染的顏色,其實一開始顏色超亮的,但後來洗了幾次後就是自然的褐色了。今天我想說換個髮色就是紅色了,跟設計師討論後挑了個感覺還好的紅色,就直接上色了。

↓↓↓       後來就變這樣了      ↓↓↓









紅到讓我非常害羞,根本就是櫻木花道或是男女糾察隊的那個小淳,在陽光下更是不得了的紅,在工作室內看是還好,但一走到室外我整個就是紅甜椒少男,讓我有衝動到幼幼台報名,我只能說我的頭髮可能太好過色了嘛。我只能馬上衝到藥妝店買染髮劑,這種事不是第一次發生,我還滿常做這種事的,因為我也不好意思請他重染因為那間不貴所以我就想說算了,而且我喜歡他幫我剪的頭髮,就以後染髮前確定清楚就好了。






後來就是用了PALTY的自然褐來上色,用黑色的話染起來我一定會得憂鬱症,因為我去年就是留了黑髮讓我心情鬱悶很久,我也不知道為何有這麼大的影響。其實我的頭髮現在看起來比較深但仔細看是有帶紅色的光澤剛好就喬到我想要的紅色褐髮,還有怕頭髮爛掉所以再多買了那罐FINO護髮乳,我覺得它的滋潤度跟修護效果都很棒,我已經用第三罐了。

所以我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為我的頭髮再忙,我媽還說我染這個顏色還不錯,他不知道兒子背後的故事有多心酸,原本頭髮想要剪後面或兩旁有推齊的法式風格,但仔細想想我的大餅臉還是放棄這個想法了,總之現在的髮色我還不討厭就是了,希望多洗幾次後原本的紅髮會再冒一點點出來會更好,我不得不承認,我對頭髮有某部分的偏狂症。

這就是我渡過了忙碌情人節一天的日記。

PS.眼霜因為原本是用Q10款的,想說換個口味改用神經醯胺看看好了,其實就是便宜滋潤度還不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