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遮暇膏,我買了快一年了,大約也才用了3分之2,用量滿省的,10G 應該是550元,最近MAC有漲價,應該漲個50元吧。

大家應該想說我怎麼過了快一年才寫到,只因為它不是說太特殊,我也是一直在使用才想說應該寫寫了吧,不過讓我疑惑的是,它真的是遮暇膏ㄇ??總覺得比較想調色乳,因為遮一顆豆豆遮不大住,要擦一次遮暇膏上一次蜜粉再遮一次,才遮的住,我幾乎都是拿來遮片狀的暇疵啦,可以修飾的滿自然的,前提是暇疵不能太明顯。

不過你想拿來遮黑眼圈,你可能會遮到長細紋吧,因為它比較乾一點,你可以混合一些粉底液,我個人是選用NC30號的,顏色還深滿的,皮膚白的人會黑一塊在那邊。

總而言之,我想我可能不會再買第二條了,持久度也不夠,往往豆疤突然就跑出來了,我會再去試試MAC新出的遮暇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