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化妝下地就是台灣人俗稱的隔離霜,在我心中它是一罐飾底乳。

這是一個開架品牌,是佳麗寶的,雖然包裝有點老氣,可是彩蛦ㄚ雃n用,連新出的保溼粉底霜也拿來跟肌鑰做比較,還滿屌的,這一罐才230元吧,有淡膚色跟綠色,由於我不像變成蛋殼鬼,所以我選擇了淡膚色,不過我發現它只有很淡很淡的膚色,可算是米白色了。

不過基於它有spf15 pa+的基本防曬力,又有添加什麼海洋膠原蛋白,有保濕的效果,然後可以修飾毛孔,看到毛孔我就買了。當時在手上試推時沒有怪味道,也還滿好推的。

一罐好的飾底乳是可以讓後續的粉底加分的,這句話我在這罐化妝下地上印證了,它用在臉上很好推,在毛孔的地方用打圓的方式多上一次,不過毛孔還是在,不過整臉不會氾白,有點透明感,然後之後再上粉底會相當好推,我幫我朋友上妝是用倩碧的滋潤粉底液,先用這罐飾底乳後,整個粉底超好推,上完妝遮暇又透明,這是第一次讓我感覺到飾底乳有幫助上妝的效果喔。

不過如果顏色再多出幾款也許更不錯喔,像buty就有出紫色、粉紅、三種膚色等等,可惜buty的不能夠幫助上妝,因為上起來不夠保濕,無法讓肌膚變柔軟,上妝前用media的可以讓肌觸柔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