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很愛排行榜,什麼都要排一下,當我知道在日本人氣最高的睫毛膏居然是一支只要50元的大創韓製睫毛膏,我說什麼也要去買。

這支在各個美容網已經紅很久了,有人一次買20支分送給親朋好友,大家都在掃貨,我有一天剛好有去大創,看到架上還有好多喔,我就買了一支回家玩玩看。

這支背面有注名是韓國製的然後紙版上有寫BEAUTY,說是纖長睫毛膏,我回家打開後覺得還滿有質感的,整支是黑色包裝,感覺有到250的價值,打開後也沒有怪怪的香味,有些便宜貨都會加很多香料,用到頭痛,這之刷頭抽出來還感覺滿乾的,應該說是沒有沾太多膏在上面,然後刷頭算是中上大小。

試刷單擦垂,不過黑又算濃,搞不懂纖長在哪??我再上底膏,再上大創,根根分明,捲翹度還好,然後再多上幾層後,前面的睫毛會變形,會呈現出整支睫毛變S形的。

所以要用的人請不要刷太多層,還是也許要多試試幾種搭配的方法,不過我故意噴保濕噴霧也不會說暈的很厲害,也許有那麼一點防水效果吧。

總之,如果你想要纖長的話請不要買這支吧,如果要濃密也是有更多更好的選擇,只是50元就算滿好用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