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是50ml 要價3000元,我沒有那個閒錢購買該產品,是有一天一位熱心的雅芳小姐打電話給我,說公司有特惠想寄這罐乳霜給新會員試用,如果覺得滿意只要付900元就好了,還加送一罐好像1200元的金緻眼霜(過幾天送給老媽)吧,我真的很認真試用,後來不管有沒有效都用了,所以我還是乖乖付錢了,可是啊,如果你真的用雅芳東西不滿意,是真的可以退的,它們小姐不會擺臭臉唷。

這一款乳霜小姐跟我介紹時是說,它並非補充膠原蛋白的產品,而是我們肌膚隨著年齡增長,本身肌膚的膠原蛋白會”醣化”,它意思是說會變渾濁,肌膚會失去透明感,緊接流失膠原蛋白後會鬆弛,用這罐可以將肌膚的”醣化”現象逆轉,回復到原有肌膚的透亮彈性。

所以他不是一罐補充膠原蛋白的產品,是一罐轉喚肌膚老化現象的新時代產品,不過...(沒錯,”不過”又出現了),就是它們含有果酸成份,我問過小姐他們也不是很確定,只說沒有超過5%,然後又補上說它們這罐產品主要不是靠果酸來發揮效果的,裡面還有植物精萃...有玩沒完啊。我還是深深覺得這一切一切的效果是果酸達成的,因為果酸是醫學認定的有效抗老成份之一,所以我只相信果酸。

這一罐說明是說在肌膚清潔完15分鐘後使用,然後有溫熱感是正常現象,由於有果酸成份建議是在晚上使用,其實果酸白天不會感光,只是肌膚用了果酸後皮膚比較脆弱,一定要加強防曬才能保護肌膚。它步驟是放在乳液或乳霜後使用,我猜像他不是說要清潔後15分鐘後使用嗎?那是要讓肌膚先形成一個自產的皮脂膜不然直接擦這個乳霜會很刺激。

所以之前用的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主要是打底的作用,讓皮膚有一點油脂作保護作用。它這罐包裝很精美,還付一支小挖杓,讓大家就覺得滿頂級的(包裝成本應該不少),它雖然是乳霜狀,可是用起來不油膩,吸收度很好,讓我疑惑的是為何有濃濃的巧克力味,讓我不是很習慣,可是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的。

我用了將近兩個月,這罐乳霜不會讓我長粉刺,有時皮膚比較脆弱使用這罐產品會小刺痛,不過一下子就好了,可是我覺得他的確有改善肌膚彈性的作用,因為有果酸啦,用起來皮膚變的滿嫩的、透明感也提昇了,可是我才19歲,誰可以幫我做測試,我的肌膚是否已經產生了”醣化”現象??

對了!!小姐還說牛爾先生搶著要幫他們代言,我是不知道啦,等以後希望有機會可以問問牛爾老師本人,順便了解一下該產品的作用效果。這罐如果是要我花3000元購買,我是確定不會購買啦,哈哈哈.....

◎圖片轉自雅芳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