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206.JPG

 

今天是初二回外婆家的日子,也是跟許久不見的親戚見面了,看到慢慢長大的表弟妹們,我真的覺得我的年紀已經慢慢上來了,不過還是去騙了幾包紅包就是了,然後今天經過小屈看到很令人激動的促銷活動,似乎只有一天的開架77折?!!所以看到文章的朋友們還是可以快去搶購一些常用的產品,而且滿兩千還送兩百元的抵用卷,整個就是非常的划算啊,不過自從我去上海之後,就比較少買開架化妝品了,因為本身的東西也真的太多了,每次要用眼影一定是先拿LUNASOL的出來,買了幾盤I牌的眼影最後都拿去送給同事了,所以現在我比較不買開架的眼影盤了,只是誰知道哪天又被某個眼影著迷也很難說了。

 

CIMG1211.JPG  

 

媚點的底妝是孝順媽媽系列的,雖然我媽是富婆但他對於節約這件事非常的要求,桌上看不到任何專櫃保養品,有幾隻小香或是DIOR的口紅都是我送的,而且他也捨不得使用那些東西,所以媚點系列的產品完全就是可以說服他使用,粉底霜折扣後也就兩百多元,他是每天都會上妝的媽媽,所以這種物美價廉的粉底霜最適合他了,還特別買了兩個顏色給他用,夏天的時候可以用膚色深一點點的會比較自然一些。

 

CIMG1208.JPG

 

蜜妮系列的產品,卸妝油也是少數我用了不會亂長東西的產品,剛好回台灣沒帶什麼卸妝產品,就放一罐在台灣使用吧,然後乳液其實是上次加一元多一件買的,滿兩千送兩百是不能含加一元送一件的產品唷,這個乳液香味我很喜歡,擦起來的滋潤度也剛剛好適合我,兩罐也就100元台幣,台灣真的是購物的天堂啊。 

 

 

 CIMG1212.JPG  

 

彩妝品買了這兩組東西,一個是剛剛才說比較不會買的開架眼影盤,結果今天馬上就買了1028太妃糖眼妝盒,只因為上次草莓他買了另外一盤說很好用,我覺得這個鐵盒看起來很耐摔?!!所以也跟著買了一盒,這樣一盒原價是499元,不算是便宜的眼影盤,但有77折的加持下還是輕鬆的入手了。

 

 

 CIMG1213.JPG CIMG1218.JPG

 

這一盤是偏暖的咖啡色眼影盤,顯色度跟服貼度都不錯,也不會太飛粉,我覺得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產品唷,我也要把這一盤納入我的工作化妝箱使用

 

CIMG1222.JPG

 

KISS ME的眼線液是我看過許多線上知名彩妝師愛用的產品,一直也想用看看,剛好還有送這個珠光飾底乳的優惠套組,再加上77折的加持也是馬上下手了,其實老實說很多東西都是沒有缺,但只要花一點點錢都可以得到滿足感,我覺得這一切還是很值得的,不然隨便吃吃東西也是三四百就沒了,化妝品可以用很久唷,反正在面對促銷的時候,我心裡會有很多小天使的聲音跑出來催眠我。

 

 

CIMG1225.JPG   

 

在這麼多的優惠下,滿了兩千元還送了兩百元折貨卷,當然一定要湊到的,可能是我在上海面對的物價很高,所以每次回台灣我都一定在小屈買很多物美價廉的小寶物,如果還沒有去小屈買77折的朋友們,還有一點時間快出門吧,以上就是我在大年初二簡單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