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一間醫學美容保養品在主打三層防護的防曬品,想說是怎樣可以做到三層防曬,就點進去看看,結果看到模特兒好眼熟,XX!!?!!(請容我消音),這位女模不是我二技的好同學王ㄟ嘛?!!他是一名金牛座女子,跟我都算是冷面型的笑匠,沒有這位同學的幫助,我真的沒有辦法從化妝品科技大學第一志願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畢業,哈哈,最好我有辦法搞懂有機化學是在搞什麼鬼,還有什麼營養學啊、介面科學的,我只喜歡彩妝課,不過二技真的好開心,每天穿的漂漂亮亮的,上學就想中午要去吃甚麼,晚上要幹嘛!?不過還是很後悔沒有好好的去玩啊,通常晚上還是宅在家裡寫部落格,我畢業都快4年了,也還在尋找自己的旅程呢。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喜歡雅詩蘭黛這個品牌,不管是保養品或是彩粧品我覺得產品線都很齊全,而且都有一種感覺買了不會有錯的感覺,用了幾款產品都沒有太失望,對他們家印象最好的就是美白的防曬乳了,讓我完完整整的用完一整條的美白防曬乳呢,質地潤澤但不油膩,味道又很舒服還高達SPF 50的係數,這次試用的晶燦光極致亮透完美潤色隔離霜也有SPF 35 PA+++的防曬係數,對日常生活來講是完全足夠的係數了唷。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防曬是我視為保養當中最重要的一環,不管是肌膚的膚色、彈性、光澤、各種老化現象都跟陽光中的紫外線息息相關,我自己本身大概也是從十六七歲就有開始擦防曬產品了,一開始也有所謂的隔離霜迷思,擦了沒有防曬係數的飾底乳對肌膚沒什麼保護效果,或是挑選了很油的防曬乳讓自己變成油臉的蠢蛋,這都是我防曬的時候剛開始遇到的困難,防曬的使用用量一定要夠,使用一次粗略的量約0.8g到1g才有可能達到瓶身上所標示的防曬系數效果,還有也是要三到四小時補擦一次,然後想要靠粉餅來補防曬的人可能要失望,我看牛爾老師在VOGUE的文章就是要擦非常厚一層才有達到防曬效果,現在大家都是訴求輕薄底妝的時代,根本不可能擦厚厚一層粉餅在臉上吧。
我知道可能要做好完整百分百的防曬真的有困難,我自己是比較消極的做法,白天出門前擦足量的防曬乳,中午休息就先卸掉睡個午覺起來再擦一次防曬乳,大概都是讓防曬乳停留在臉上四小時左右,比起什麼都不做的人至少我有做了些防護了,這三罐是最近接觸的防曬產品,其實我用過的防曬產品不多,也可以算是說都是在重覆購買很少會去碰新品,因為防曬乳要是買到很油的我連擦身體都不想要擦,通常就是很困擾我,所以我常買的防曬產品不外乎近江兄弟、旁氏水基底、BUTY SHOP多重防護以及之前試用過的夢幻逸品雅詩藍黛的美白防曬乳,可惜有點貴對我來講是個負擔。
這次一共一口氣介紹牛爾老師三款研發的防曬乳產品,分別是
藍甘菊舒研礦物防曬乳、
薏仁甘草美白清爽防曬隔離液、
茶樹毛孔收斂控油防曬乳這三罐防曬乳,下面就是有質地跟產品特色還有使用心得的介紹,上面品項也有直接連到產品頁面。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這是我今年夏天開始用到目前最喜歡的一罐防曬,而且這罐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唷,有必要拍發票給某些人看嗎?(快到母親節了可不要逼我順便問候你老母)。總之大家有個共識,文章是我的手跟腦在寫的,要是我辭窮就會聊一下是在哪裡買的,然後櫃姐是不是個婊子之類的,要是我都沒提到是哪來的,不外乎是人家提供給我的,再不然就是沒什麼好提的,難不成我去pay easy訂東西還要跟你報備唷,我媽都不管我了,還輪到的你!!!
不管是我自己買的,還是人家提供給我的,我都會用中肯的態度去寫心得,除非廠商包給我十萬元紅包就再看看(誰瘋了),但我知道有人就是有被害妄想症,就不會去相信別人,那我也只能建議你去掛精神科了唷。
我只能跟善良的網友們說聲抱歉,最近常在酸別人,只因為最近瘋子特別多,我也不是什摩聖人君子,所以還是讓我酸一下吧。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這是LANEIGE在三月份上市的新品美白防曬乳,容量很驚人居然有70ml 售價是1100元,一般專櫃的美白防曬乳大概是30ml 1450元左右呢,尤其是那些歐系品牌一年漲個五十元左右,薪水一直降東西還越賣越貴。
這罐亮白美肌隔離乳的包裝很特別,是直立式的放在桌面上會覺得心情很好!?然後洞孔的設計很小一洞,所以每次使用都不會擠出太多的量,內容物也是比較綢一點的乳液狀,所以不會滴太多出來唷。
這款亮白美肌隔離乳主要有美白、抗紫外線又能修飾膚色,不過我覺得還是主要以防曬效果為主,說到美白是因為裡面添加了許多保養成份,像是有可以代謝黑色素的藍莓跟覆盆子萃取應該算是多酚類吧,還有添加抗氧化、讓肌膚明亮且中和自由基進而防止老化的Q10跟雷公根萃取。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到現在才開始使用它,整個有沒有在炒冷鍋飯的感覺?!!看來這次沒辦法博版面了。
這罐一開始紅大家都知道就是從第一名模林志玲開始的,因為他們CATWALK有出一本凱渥名模美麗宣言,裡面林志玲的愛用化妝品當中出現了這罐防曬乳,之後就開始整個火紅了,現在台灣也有進了唷,不過據晴台長以及許多網友指出說,台灣的SPF30非常難用,跟日版的完全不一樣。其實大家上網買就好了嘛,一罐不過190元上下,我是在網拍的寶貝窩面交的。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款防曬乳跟植村秀的限量彩妝DM放在一起有一種衝突的美感??其實這款是資生堂開架的產品,跟植村秀先生壓根沒有關係,而且它出那古銅色彩妝我真的覺得台灣人很少會買吧,通常買了用了一次也不會去碰它,台灣人不吃古銅那一套的。
最近我變黑了,因為我早晚騎一小時的車上學,我的玉手已經用手套救回來了,臉真的就是個泰勞,看到這款資生堂出的開架一系列防曬包裝很得我的心,簡單又可愛,不過種類有滿多種的,我選擇的是這款溫和型系數又高的防曬乳。價格也不算貴呢,40ML特價179元,是同系列當中比較便宜大碗的,是臉部跟身體專用的呢。
它強調說有新微粒氧化鈦,質地更溫和輕薄,不含紫外線吸收劑、酒精、防腐劑、礦物油跟香料等,聽起來感覺還不錯吧,而且有SPF50 PA+++,雖然說用SPF30已經可以抵擋96%的紫外線了,SPF50也不過到98%左右,因為我真的黑怕了,所以有點變態的心理要用SPF50的防曬乳了,它又強調溫和型所以應該不會有太大負擔吧。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們沒看錯,不是鬼打牆,我之前買的的淨膚色的,從那之後我就沒遇到打折了,看到一罐329真的買不下手,好不容易看到有特價219元,我就抱了一罐膚色的回家用呢,回價試用覺得太好用,隔天怕沒特價又再去囤了一罐膚色的。
它雖然說是粉膚色,我一開始想說應該是那種粉粉嫩嫩的顏色吧,擦起來一定粉感很重,結果回到家一擠出來是偏黃的粉底色呢,可是當然不用擔心擦起來是像粉底那樣的修飾感。它有spf30 pa++絕對足夠一般日常生活使用了,再加上防曬粉底,防曬粉餅防曬更完全,不過系數並不會加乘就是了!
擦起來膚色很自然的變明亮,然後有很細的亮片,亮片量比淨白色那款少很多,可是有時候會看到臉上有一片頗大片的亮片,應該是在製作過程有點小miss吧,無所謂,不過是一片小亮片大塊了點罷了。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高絲開架櫃新出的防曬乳,我約末在一個月前購買的,只因為當時旁氏缺貨,只好先亂買拿來擋一下,它背後的使用說明大概就說:
●維持肌膚潤澤時也能夠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也能夠預防日曬所引起的黑斑。
●溫和無負擔的使用感,輕柔滑順地延展於肌膚,不黏膩不泛白。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款強調是說三效合一的保濕霜,有防曬隔離、滋潤保濕、增加皮膚抵抗力?!!聽起來真是屌翻了,我只是單純的覺得它是一款添加了保養效果的防曬保濕霜,有時候真的覺得廣告人員很強,可以抓住消費者的心理,寫出一句句的廣告,不過這個世界上就是這樣,我自己有時候也是都知道那種東西是廣告堆出來,可是還是會買來試試,可以說是一種矛盾的表現。
這罐其實很適合懶人使用,你就不用一大早已經賴床還洗完臉後還個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防曬乳液,如果更講究一點的更會出現一堆插隊保養品,像角質美容液、精華液後再來個唤膚霜,有些皮膚乾的再加個保濕霜,擦了那麼多你皮膚真的照單全收唷,我認為所謂保養就是以最輕鬆簡單的方式來就好,如果你樂在其中一天用個幾10罐我也沒話說,開心就好。
像這罐我是在網路上標那種滿額贈禮品,我是都帶去學校上游泳課完後可以用的,雖然我心機很重在洗澡時還會敷那種凝凍面膜,可是走出游泳池就是大太陽,更衣室又一堆男生,我真的沒辦法拿出一堆東西擦,所以這罐防曬保濕霜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有預感這一條防曬乳,我會再一直買下去,現在真的覺得為什麼我以前會買專櫃的防曬乳,現在想想真是傻蛋,錢都拿去送給櫃姐的臭臉了。
這一條防曬乳spf30 pa++,已經夠應付日常生活的紫外線了,它有分膚色跟白色的,膚色是有一點修飾效果,不過我不大喜歡用起來太粉的東西,所以我就購買了白色的,擦起來很透明不會泛白,而且我自己也覺得相當清爽,我自己臉是比較偏油性一點,在冬天使用也不會過乾,不過倒是有些人反應說有屑屑產生,可是我自己是沒有這種問題,而且很好推勻,不會像buty的有時真的很難推又會泛白,所以buty被我打入冷宮了。
我按照牛爾老師教的方法,測試這條防曬乳的防水效果,就是把防曬乳倒一點到水杯裡,當然裡面要裝一點水,之後再攪拌一下,看有沒有散開。像旁式的雖然會散開,不過我倒是攪滿久的,所以應該有一點基本抗水力,有些防曬乳一碰到水就散開了,更別說流汗時你臉上的防曬乳還剩多少。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罐防曬乳是我去年原本要去綠島遊玩時購買的,我可不想回高雄後變成木炭,可是到最後也沒去成,我就只好當做日常使用了。
資生堂的安耐曬系列真的防曬效果很好,而且香味我很喜歡,如果再便宜一點我會更高興,其實他本來就不貴,只是我個人喜歡用便宜貨。
我原本都拿這罐來擦臉跟脖子,尤其是上體育課的時候,可是每當我擦完後,我的手都變的很乾而且洗手都會很防水,感覺滿尷尬的。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