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想跟大家聊聊天,帶大家來看看日本的美食,做為封面的是很多人超愛的海鮮丼,可是我要跟大家講,這是我28年來第一次吃這個東西,以前看到這東西都覺得也太噁心了,沒有熟的東西跟米飯放在一起,所以可想而知我是一個不吃生魚片的人,是後來有吃到超高檔的生魚片後,才了解了這是不得了的美味啊,上野的阿美橫町是我非常熟悉的地方,這間海鮮丼我也經過N百次了,每次看到一堆人都用很鄙視的眼神看著他們,哈哈。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一個人來東京的,很多人會覺得我好像很有勇氣敢一個人旅行,其實不然,相反的我的膽子很小,正因為膽子很小只敢到熟悉的地方去走走,因為總是對這個地方抱持著一點遺憾,這七天我做了很多想完成的事情,已經沒有什麼遺憾了,下一次我要到東京以外的地方旅行,京阪或是沖繩還有首爾是我下次想去的地方。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我回台灣啦!!!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今年28歲了唷,感謝很多老朋友總是默默的看著我的荒廢網誌,我的人生有時很有高潮,有時候平凡到自己都活得很膩,我今年申請了日本打工簽證,朋友當中只有我通過,可是我今天回東京不是來打工度假的,就是要回來一下就是了,打工簽證我不知道要不要去拿,因為只會有我一個人在異鄉打工,一年後我29歲可能又要重新回到台灣的職場工作,我是一個很沒有自信的人,我不知道我回來要做什麼,所以打工度假的事情我目前先放一邊,反正有一年的時間可以慢慢的發酵,也許哪天受了什麼打擊,就立刻出發來打工了。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離要回台灣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就也有點不知道該還要去哪裡,心情有點矛盾,要是去了新的地方又會多了懷念的地方,也有點想去很多以前混過的地方,可是又怕心情充滿不捨的感覺,回到台灣後沒有意外的話,也會搬到台北工作了,目前正在看房子了,要住在大安區離通化街騎車十分鐘內可以到的地方,有好心人士可以幫我留意一下,我已經在網路上看好幾間了,我也不太挑怎樣的地方,就不要太像鬼屋就好了。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日本漫溢著濃濃的情人節氛圍,在台灣的大家或是世界上某個角落的你,有沒有在今天為自己心愛的人做些什麼呢??或是還提不起勇氣告白的你,是不是還要在有機會的時候不讓自己後悔呢???就算現在的你沒有情人,也別忘了多愛自己一點,買一份小禮物或是一個巧克力讓自己過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情人節吧。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年前我抱著無奈的心情回到台灣,努力了也快一年的工作,我的心始終無法真正的放下日本
也許還很幼稚,但容許我在任性最後一次,我要在這段時間內將一些遺憾都補足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回日本很突然,我也很突然的星期天就要回台灣了,又很突然的隔天星期一就要上班了,發生很多一連串的事情,這些事情都是在我人生中可能會有不同程度影響的事,我真的很擔心我的年齡,我快要滿二十五歲了,我覺得我的青春已經沒有了,同年齡的人都有很多經驗了,所以我選擇了對我來講比較安全的路,雖然我回台灣了,可是並不代表我不會回日本,我還有別的計劃呢,相信我,我會再踏上這塊土地的。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也許有人看我在難過他們會很開心,但我想大部分的人還是比較關心我的,我機票改好了很快就回台灣了,我今天去店裡一趟買了點東西給大家,因為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看到大家,傳了簡訊給班上同學說畢業典禮不能去參加了,謝謝大家照顧我這一年,我一直到這一刻還在猶豫要不要回台灣。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大家好,我在日本發生了大地震,今天下午我在半睡半醒之間覺得有地震,我先起來穿了褲子叫朋友起床說有地震,後來越搖越大,我朋友說這個一定要跑我們就跑出去了,跑出去的時候真的震超大的, 想說我昨天也沒喝很多酒應該不是宿醉吧,反正就先到外面等等餘震過去,之後在回家把重要的東西帶在包包,丟了一些餅乾還有底妝,想說如果真的怎麼了,至少也是美美的跟大家告別,然後有吃飽這樣。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最近一如往常的充實忙碌,看來到我回台灣之前都會這麼忙了,我就是現在學校只要參加畢業典禮就沒事了,然後就是打工跟陪朋友去玩這樣,上週有一天不用打工可是當天有點下雨,原本想要去淺草的雷門的,可是下雨天不是很方便,後來講一講就說要去海濱幕張了,可能大家會知道那邊就是一個out let,我一直都很想要去逛逛,可是總是會先在南船橋的拉拉寶都下車,想說海濱幕張一定可以逛很久,但其實真的也還好。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