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到現在是已經戒掉用化妝水了,可是我自己還是會用,不過不是指望能有什麼功效,只是我個人很單純喜歡在臉上塗塗抹抹,所以我是贊成使用化妝水的,不過有幾樣前提唷。

首先是價格,這罐無印良品的化妝水容量有200ml 價格只要230元唷,再來就是成份有沒有過多香料或酒精,不然化妝水本來保養效果就不強,到時用了一堆香料加酒精的化妝水只是多傷害你嬌嫩的肌膚罷了。

目前很合我的意的就是這罐MUJI的敏感肌化妝水,它還有賣一般肌膚用的,不過讓我覺得矛盾,難不成一般肌膚用的化妝水就有刺激成份嗎??總之我幻想自己皮膚很敏感,不過說實話每個人都應該準備一點過敏時用的保養品,因為平時亂用保養品、亂化妝、亂卸菕B亂敷面膜,都有可能造成你的皮膚敏感(我在說我自己),這個時候要停下一切保養,用低敏保養品做簡單保養即可,甚至皮膚不會很乾的人不擦保養品也可以唷。

像這罐MUJI的敏感肌化妝水有分滋潤跟清爽型的,我自己是購買清爽型的,因為我怕說會油油滑滑的不舒適,所以先買清爽型試用看看,它背面說明是提到說它的滋潤成份是由葡萄柚種子粹取液跟一個我打不出來的植物粹取,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說不含酒精、防腐劑、香料、色素及礦物油(其實礦物油對皮膚不見得刺激)。

我自己使用起來是覺得像擦水一樣,不過還是有那麼一點保濕效果,只是對一般人在冬季來講可能感受不大,我還是覺得擦拭後有濕潤的感覺,而且它標榜敏感肌專用,所以也有一定鎮定的效果,所以我還是用的很開心唷,如果想要更保濕一點可以選用滋潤型的,像化妝水就是要大量使用仔細拍打才有一定的保濕效果唷。

最後我再狂推它們家化妝綿,質地很厚,非常不易破,可以吸收大量水份好好拍打肌膚唷,一包才50元左右吧,比我原本的三包99元貴了一點點,不過很值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