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4.JPG

 

NYX算是最近興起的平價好品牌呢,之前的三色眼影也頗受好評這次NYX更推出了十色眼影,這是託友人幫我訂購的,現在小屈也有賣只是售價滿沒良心的就是了,說真的我也忘記我當時買一盤是多少了,一定是很便宜才會一次買了兩盤,這次先介紹的色號是Jazz  Night,另外一盤是叫Super Model的樣子,我發現我這兩盤顏色都是滿偏向煙燻色系的,喜歡重口味的千萬不能放過這一系列的眼影。

 

IMG_0857.JPG

 

因為有十色所以要好好的標一下色號,眼影品質就是普通看的出來眼影沒有很硬,所以用的時候有小飛粉,但讓我想到關於飛粉這件事,我看過有人用眼影刷瘋狂的來回刷眼影當然會飛粉,我是很冷靜的用海綿棒或是眼影刷往同一方向沾取顏色,然後我也不懂飛粉這件事跟眼皮上的顏色有什麼關係,哈,化到眼皮上漂亮就好了。這十色有幾色看起來像是霧面色,不過他還是有一點微微的光澤度在,不是很死的霧面色。

 

IMG_0866.JPG

 

a:帶有光澤的黑色

 

b:戲劇化的寶藍色

 

c:我不會用的銀灰色

 

d:眼部打底好用的淺鵝黃色

 

e:亂世佳人的嫣紫色

 

 

IMG_0871.JPG

 

f:提亮的銀白色

 

g:曖昧的墨黑綠色

 

h:帶有紫色亮片的黑紫色

 

i:頗霧的正宗咖啡色

 

j:做作女的淡紫粉色

 

 

DSCF5096.JPG

 

DSCF5103.JPG

 

這是用d色的米鵝黃色打底讓眼皮乾淨明亮,這個顏色很好用,推開後幾乎只有一點光澤感,很適合作眼皮的大範圍打底呢,搭上了比較偏霧面的i 咖啡色,畫出自然有神的眼妝。

 

DSCF5110.JPG

 

j色是做作女的淡紫粉色,不過是我很愛的顏色呢,可能我也是做作一族吧,化起來很有溫柔感所以我說很作做,請原諒又卸又化的眼尾睫毛膠都髒了。

 

 DSCF5131.JPG

 

作做j色的好朋友當然就是e色的亂世佳人嫣紫色,沒有為什麼就是亂世佳人,加強眼尾跟眼頭畫出三D立體的眼妝。

 

DSCF5137.JPG

 

其實我很不想放這張,因為我覺得這個藍色好醜好醜,集所有藍色的缺點於一身,而且這一色我用海綿棒也沒辦法畫出飽和的顏色,畫不飽和就是髒髒的,最後是動用了UDPP才變的如此俗艷,但小朋友請不要學習。

 

DSCF5317.JPG

 

g色是曖昧的墨黑色,畫起來肉眼感覺還滿像黑色的,不過又帶有點偏綠的感覺,f色有一點點小星星感,不過亮片沒這麼大顆,加上他有點銀灰色也不像小星星是透的亮片色呢。

 

DSCF5331.JPG

 

我也很討厭的配色,就是a色的黑色加上c色的灰色,我不懂灰色眼影存在的意義,總覺得那是個很不討喜的顏色,有誰會想把它畫在眼皮上呢??

 

總之這盤NYX十色眼影,以這樣的售價算是有達到及格大概七十五分的標準,說眼影品質倒也不差,只是三色眼影的感覺好一些,這款的包裝就是寫著廉價兩個字,不過畫在眼皮上的表現度,如果搭配的漂亮是也算是良品一個,不過看官網根本沒辦法知道你到底買了什麼色,去小屈買又只是當冤大頭的份,NYX可以不要再為難我們這些只是想畫出漂亮眼影的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