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461.JPG

 

100203(火)    橫濱    晴 最高氣溫8℃    最低氣溫2℃

 

昨天比較早睡,大概十二點就睡了,不過做了惡夢,又是夢到那個我很討厭的女人,就是愛慕虛榮跟別人說他媽媽是佣人的女人,在夢中他也是百般的耍賤,我很少會這麼討厭一個人甚至進到我的夢中,希望他已經改變了,早上起來是睡的滿飽的,但同時又很氣,為什麼在夢中沒有狠狠的打他一頓,女生當然不能打,但當他變成賤人的時候就不是性別的問題了,所以今天要去上學時,感覺很沉重悶悶的。

 

不過到了教室老師就說日檢的成績來了,所以就像照片一樣,我終於考第三次的時候合格了,我實在很不想跟別人講我五專是日文系,感覺念了五年就很厲害,但我來日本發現日本語言學校大概一年就可以教到二級的程度了,我第一次考二級是在專四,只考了190幾分吧,第二次考是在嘉藥唸粧品系的時候,考了234的樣子,只差一點點不過都沒有很認真準備,這次來日本留學再考不過就尷尬了,幸好考過了也對家人朋友有交代,重點是對專門學校也有交代,因為他們破例讓沒有二級的外國學生考他們學校呢。

 

 

DSCF5458.JPG 

 

話說前天我們這邊下了今年的初雪,朋友很衝忙的敲我房門說下雪了,快來看,不過我覺得很冷所以也沒去看,我是一個很冷靜的人,現在很少事會讓我充滿high感了,呵呵,冷靜過頭了我,不過隔天早上起床還有看到屋頂有一些積雪,但過沒多久就變冰了,中午也融的差不多了,我在等真的下大雪的時候呢,因為買了一件二手大衣都沒穿過,這樣他在衣櫃很孤單。

 

中午吃了水餃這次是買芹菜口味的,吃起來還滿清爽的,可是我那天去那個中國物產店買餃子啊,就順便看看還有什麼,我看到一個很可怕的東西,我看到馬上有點想吐,他也是一種肉,但是那種我們台灣人不太會吃的肉,這樣講應該大家就知道了吧,我後來在廚房做菜時就跟中國室友講,請他們不要買回來,買了我就不要跟你們講話,而且那個鍋子我也會不敢用,不過好險他們也沒有在吃就是了。

 

 

DSCF5468.JPG 

 

昨天玩nds遊戲七日死真是嚇死老子了,聽雪姬說過很恐怖,但我心中就想不過是遊戲嘛,想嚇唬誰,但真的玩起來很有自己在經歷的感覺,真是太可怕了,下午有小睡一下但居然四點就起床了,平時是晚上六點才醒,哈哈,所以有點無聊就去附近的商店街想買買日常用品,不過最後一毛錢都沒花就回家了。

 

 

DSCF5471.JPG 

 

回家時在家對面的小店買到便宜的雞肉,所以今天決定是雞肉蓋飯了,很多網友都會跟我講作菜的小秘訣,像我昨天把洋蔥先燙過一下再加糖醃,吃起來完全不嗆又很甜呢,今天的雞肉是拿燒肉醬跟生薑去醃一下,真的就沒腥味了,最後加一些洋蔥跟豆芽菜去炒,淋一點醬油再悶要吃的時候灑上我最近很熱愛的唐辛子粉,可能最近比較冷所以都很愛吃辣辣的。

 

冰箱的雞蛋在三天就過期了,而且還有七顆的樣子,所以趕緊拿兩顆出來跟蟹肉棒一起煎一下,原本想做個美麗的煎蛋不過後來又變炒蛋了,我覺得下廚真的很好玩呢,以前我也很想念餐飲科,但考不上高餐,哈哈,今天晚上吃飽後也把房間地板擦一擦,整理一下房間換一下心情,繼續我充滿冒險跟髒話留學打拼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