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我現在身上剩回程坐車的錢而已

真的花到乾   不過買了很多小東西

買了很多東西給阿母

因為都是她給我錢買東西的

哈哈




還好是今天才下雪

要是第一天就下到第六天

我是沒看過雪

但我想我的心情應該是  哇    是雪ㄟ

不過要是再多看一天

一定是飆       oh!!   雪特  !!    shit  !!




中午就到了台場

原本以為只有摩天輪而已

沒想到有那麼多的購物mall

維娜斯廣場   還滿好逛的呢

而且一堆的sale

真的不知不覺會失手亂買東西




廣場中央的噴水池  

好像在整點的時候還會變換燈光

整個就是很漂亮啊

好像到了宮殿一樣呢



裡面有在汽車展是有一些名車

像是頭文字d  跟這台假面超人的車吧

還滿有趣的

忘了說台場小香港也很好玩ㄟ

等我回去再詳細的說吧








而且到處都有好拍照的地方

應該是情人節快到的關係吧

充滿了在賣巧克力的地方








明天就要回國了

又要去香港轉機

我應該會耳鳴到瘋吧

我是耳鳴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