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回來了,今天剛到‧‧‧

事情是這樣子的,就是我原本以為是昨天回來所以部落格就還在那邊寫文章跟大家講,當我PO完約末一小時後,朋友發出尖叫聲說:  哇!!我們是後天的飛機‧‧‧

當時我身上剩很少的錢,但其實是可以再過一天,但我出去還是會想買東西就拿了台幣跟朋友換日幣讓我再好好的渡過一天日本的日子,所以剛剛才剛到台灣,整個就是有累到。

這次買的東西還滿多的,藥妝買比較少一些,主要是買東西給家人跟朋友的部份,還有自己的衣服包包之類的,藥妝店真的是很好逛,但其實台灣也有不少東西都進來了,價格也不會很貴,日本只是藥妝店到處都有,然後有很多很多的種類又會有很多的特惠,有時間的話可以比較看看再買唷。




三隻娃娃是我抓到的唷,應該是在台場那邊抓的,我第一次抓到那麼大隻的還那麼好抓,隔天去池袋抓就超難抓,整個夾子很鬆啊,然後我最喜歡的是左邊的QB娃娃,圖一的鑰匙圈也是它唷,他超級可愛的啦,打死我都要把它塞到我的行李箱帶回台灣,這次行李也是超重了是二十八公斤,規定只能二十公斤啦,不過機場的小姐說我們只要再拿兩公斤出來到手提行李就OK,這個時候都要假裝聽不懂日文,但事實上我也真的聽不懂它們在講什麼,感覺五年都白念了。






買的衣服居然有三件帽T,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二手店便宜的買了一件大衣很禦寒,這幾天都靠它渡過寒冷的冬天。UNIQLO的T一件才一千五日幣很便宜啊,牛仔褲也只要四千日幣,然後我覺得日本人都是骨頭人,我去一些像是BEAMS的店,它們褲子居然只到三二、三三,我嚴重懷疑它的三三根本只有台灣的三一吧,我一件都穿不下,幸好有去UNIQLO有做到三六,但我沒有穿到三六請不要誤會我。




這次買了三個包包,一個是GAP的手提包而且其實是女生的,只是配色剛好比較中性我就買了。百貨公司看到艾迪達的提袋打五折也順便買了它,今天回國馬上就派上用場來裝行李了,還有一個不知道什麼牌的包包,還滿貴的要快兩千台幣,但我看到這個包包就覺得它上面有寫我的名字,所以就買了它了。這次去日本加機票應該花了五萬多元吧,下次想去沖繩或是大阪吧,體驗不同的日本文化。

最近不知道有沒有產品心得文,可能會講一堆日本的事吧,因為剛回國一切都還沒進入狀況。


然後

我沒有很愛講一些關於產品試用的事情,但還是想表達一下我的意見。有一天當我還是小男孩的時候看了一部日劇叫做愛美大作戰,當時我就覺得畫妝真的很神奇,所以我開始迷上了化妝保養的世界,摸索了很久也不是馬上就有美妝部落格的,有一天我的日記部落格po了些關於我用過的保養品文章,點閱率很高於是乎我就想說,是不是這種資訊是大家密切想知道的,當時我的日記點閱率只有二三十吧,保養文卻有五百多,讓我真的嚇了一跳。

所以我開始開了一個專門介紹美妝保養品心得的部落格,開始認真的寫每一罐自己用過的產品心得,寫了很久也花了很多錢去買東西,應該到現在花了幾十萬是跑不掉的,以前不管用了什麼產品都會些心得,反正想說我既然都有買到了,我相信一定有另外一個人也想買,說不定就在等我的心得,所以我都會po,到後面不知不覺東西越買越多,甚至很多產品我反而變成為了寫而買的東西,但這些我也沒差,是我自己的選擇,其實我一直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的部落格,因為這個部落格並不是代表我的全部,我不是只會買化妝品而已,我還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但我一直沒有忘的就是我很喜歡化妝品。

所以當最近開始有公關公司找我試用時,我一開始真的很開心覺得說可以用到新產品又不用錢,然後也可以跟大家介紹它們。(但我知道很多網友就會覺得這是一種置入性的行銷,會覺得可能部落格有變質的傾向),但我自己覺得我想試用的心情大於廣告的心情,畢竟他們賣的好不好並不關我的事,我只是一個喜歡化妝品所以想要嘗試所有產品的人罷了。

也許又會有人開始覺得好像我什麼都接,我有沒有那麼窮那麼愛化妝品之類的。我可以回答你們,我真的很喜歡化妝品,說我很窮我也不介意,但我並非所有的產品都接,最近很多美白新品都有試用活動,像資生堂的跟雅詩藍黛的其實我是先接資生堂的化妝水乳液的試用,然後EL找我的時候也滿猶豫的,因為覺得有撞到,不過後來對方說EL試用的東西跟資生堂的沒有撞,我才想說既然沒有撞到的話就試用吧,畢竟我也真的很想用看看EL的東西。但到寄件的前一天公司寄了一封道歉信給我說搞錯產品了,裡面有化妝水這罐東西,但對方說只要寫一下質地跟試用起來的感覺就好,所以我也只真的用了幾次然後稍微寫一下簡單的心得,主要還是推防曬乳那罐產品,畢竟我想說的是光靠化妝水能讓肌膚有多白、能淡掉多少黑斑我想這個是非常值得探討的問題。

後來還是有很多活動,我都沒有回信給對方,因為我覺得試用的東西真的積的很多,有些是不強迫時間的就還好,但有些就是有給我一段時間體驗再寫心得,所以我才仔細想說是不是部落格要放入我一直想放的東西跟也許別人會有興趣的東西,才多新增了cover girl系列,想說可以有多一些有趣的東西。而且我根本也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的部落格,畢竟每一種人一個心態,我不可能顧好所有的人,我自己開心就好了。不過會看我部落格的人好像都還滿善良的,不會留言來酸我,可能我平時比較兇狠的關係吧,我也不介意有人來罵我什麼之類的,因為我本身也不是溫馨的人。

結論就是,所有關於部落格的事,我心中自有一把尺,我根本懶的把每一個人都顧好,而且這是我的部落格啊,為什麼我需要別人來決定我的部落格呢?也許有人又會說可是有很多人在看你的部落格,你應該為它們負責,我覺得我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好了,這個時候就看大家要不要相信我這個部落格  版主了,這個問題很簡單,就是信任而已,你相信他的話,怎麼看他的部落格就是順眼,你不相信他,不管他有沒有試用,你就是看他不順眼,就是會找地方去挑他。

我的部落格很簡單,我寫我用過產品的心得,大家有心得當然可以回應,沒心得有問題也可以回,沒問題想閒聊我也完全不介意,不想閒聊也可以默默的潛水就好了,就是這樣,沒什麼好去爭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