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日本一定要來淺草的嘛

雖然去年來過了,但是抽到籤是凶我非常的不爽,今天板回一成抽到吉,可能是我有買什麼平安的唸珠之類的,花了我一千元日幣。

在淺草還買了仙貝打算要巴結同學用的,但最好是我開學前沒有吃掉,然後開心的是我在查這學期成績是all pass平均七十七但我只有四十五名,我只能說我們班的都是頭腦好又會念書的好女孩,我是壞男孩,但有過就好了。





很多種類的平安符大家也要記得買,好像從五百元到兩萬元的都有,當然上萬元的是金或銀做的,不過意思有到就好不用太計較。

我買的是一個忘記叫什麼的唸珠手環,希望可以求的好姻緣,讓我快點當爸爸,不用管我的瘋言瘋語



紅豆的好好吃唷,去年吃的是甜甜的醬油吧,覺得沒那麼好吃,這個紅豆的就好吃很多了







買了伴手禮的仙貝有很多口味,感覺很好吃唷

後來我們就離開淺草到上野站那邊的阿美橫町晃晃

到阿美橫之前有去旁邊的零一零一百貨,買了ting推鑑的名牌小物,我買上癮了,應該買了七條左右吧,整個是瘋狂的買,店員也很親切的幫我包裝好呢。




那邊都是賣便宜的東西,如果要追求高質感就不推荐到那邊啦,但是體驗一下日本當地叫賣的感覺也不錯

中餐吃一種我沒有吃過的東西,我是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但還是挑戰吃看看這鬼東西,上面都是生的食材下面是飯,吃起來不會很恐怖

但也不會讓我想常常吃的東西



阿美橫丁的草莓也好好吃  又超大顆的


怎麼感覺這篇文都是吃的,因為我是自拍的少年,所以只要有東西都要拍一下




晚上又去原宿一次,因為前幾天去有點不敢買東西,怕錢不夠用,不過今天是第五天了,就比較放心的花錢買東西,照片是dior的店唷,晚上看起來真的是超級漂亮的啦。




原宿的uniqlo的設計很特別,就是裡面的衣服都包在罐頭裡面

就先試穿再直接去拿要的罐子

一件T 才日幣一千五

是很好的禮物

不過我只買了一件

跟一件褲子

二手店也買了一些東西

晚上還去新宿的歌舞妓町

還真的有點可怕

很多牛郎,還有人來跟我們推銷,就說:決定了嗎?如何之類的

我們就快點兒走掉了

趕緊去藥妝店買東西,我終於可以逛藥妝了,然後我要說的是我的嘴唇是我活了二十一年來最醜的幾天,都是脫皮

只好去藥妝店買台灣就有的那個資生堂開架印度啥的護唇膏才感到滋潤呢

總之今天是走到腿快斷掉的一天

然後有什麼想問日本相關的事,可以提出來

我回台灣後   看我了解多少就盡量回答大家

因為我也只來過兩次而已雖然都是自由行啦

有問題還是可以問一下唷

然後再補一件事  剛剛才看到的

貝拉拉我支持你

敢說敢做才是真英雄啊

哈哈哈



你們這些人   一定要等我回台灣  

一起聊個天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