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33.JPG

 

100131(日)    自由之丘    晴 最高氣溫12℃    最低氣溫5℃

 

今天是星期天,平時星期天是不太會出門的,但發現來日本後很多地方都沒去走走看看有點可惜,雖然出門要花車錢但可以看到更多的世界,是很划算的,所以我選了一直想去看看的自由之丘,從我家到自由之丘電車單程三百多日圓也不算很貴,不過今天真的是一點都沒有想買任何東西的衝動,最後還在中目黑迷路了呢,出門有帶導覽書看到了圖一的地方覺得很美,不過也沒有一直翻書,就自己亂走才發現說,這個不就是書上的那個地方嗎,實境還真是小小的滿無聊的。

 

DSCF5390.JPG

 

DSCF5369.JPG 

IMG_0914.JPG

 

IMG_0932.JPG

 

自由之丘我覺得算是住宅區裡有很多小店那種,很多居家用品的小物店,什麼餐具、擺設之類的,然後甜點店我覺得倒是也沒有很多很多,跟日本各地的占有率差不多吧,反正都很貴我也不會進去吃。

 

DSCF5376.JPG 

 

一開始逛自由之丘其實覺得很無聊,後來想說要去中目黑晃晃好了,然後又亂走才發現自由之丘還有一塊是我沒逛到的地方,

 

DSCF5380.JPG

 

 DSCF5383.JPG

 

看到在排隊的HARA甜甜圈,不過沒有勇氣去買來吃,不想浪費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排隊

 

DSCF5387.JPG 

 

沒錢買甜甜圈,我還是可以買百元店的雞蛋糕邊走邊吃,一樣享受自由之丘的閒暇氣氛,但說閒暇也還好,路上人滿多的,跟我心中想像的自由之丘不一樣,我以為自由之前全都是歐式建築,到處都是不同風情的蛋糕店跟小物店,結果根本不是這一回事,所以我應該沒事也不會去第二次吧。

 

  DSCF5394.JPG   

 

下午四點多有點餓了,想說還要去中目黑應該要吃點東西,剛好看到很便宜的店,一碗MINI牛丼加上蕎麥麵只要480日元呢,一樣吃的很撐呢。

 

 DSCF5403.JPG

 

IMG_0951.JPG

 

後來吃飽後就搭了東急東橫線往中目黑,但開始了我迷路的惡夢,首先呢我就自己亂走到中目黑的商店街,我心想不可能中目黑就只有這個吧,雖然看到很多便宜的蔬果,但感覺就是怪怪的,後來就一直走走走,沒想到‧‧‧走到一個不知道的地方,有一些店我就跟著就逛了,不過都是些一看就知道不便宜的店也沒進去,就是在走馬看花就是了,沿路還看到往惠比壽的指標我一度以為我在惠比壽了,但其實我走到的是‧‧‧

 

IMG_0979.JPG

 

IMG_0978.JPG

 

 

DSCF5411.JPG

 

代官山‧‧‧不知不覺就走了一站到根本沒想過要來的代官山呢

 

五點多天都黑了,天氣也變冷了所以也沒有想逛的欲望,但說真的這邊看一看我覺得很無聊,我比較適合那種有很多雜七雜八的商店街,這種獨立品牌的小店不是我能買的起的,所以草草就結束了今天的旅行,再加上我今天是想讓自己開心一點才出門的,迷路了找到車站當然就是快點回家當阿宅比較開心呢。

 

 

 DSCF5406.JPG  

 

路邊的胖貓貓似乎也在笑我像阿呆一樣迷路了,今天出門原本想散心的,但居然迷路了,但我想中目黑那邊的店應該也還好吧,我的下一站想要去下北澤或是一些可以優閒坐在公園的地方打我的NDS,喝著我的室內飲用水,一邊吃著百元店買的餅乾這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