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13.JPG

 

UNT醫療美容網的彩妝產品整體表現度比起大家認知的醫美品牌真是水準好很多,我不知道它們家是想怎樣霸占這塊市場,之前最有印象就是推出連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的指甲油,配方成分經過層層檢驗,所以現在孕婦也可以安心擦指甲油了,孕婦真的很忙碌,挺個大肚子怎麼擦腳指甲,我懂大肚子的痛,但我真的沒有懷孕。

 

IMG_1253.JPG

 

UNT媚惑亮彩眼影盤   NT.450元  8g

 

這次收到兩盤形象很迥異的眼影盤,以藝人來講應該一盤是大家說很純真的猴霈誠另一盤就是很久沒出現的波霸女星維多利亞吧,眼影的原料也是現在很火紅的礦物原料,雖然寶拉小姐(美麗聖經作者)說礦物彩妝是一個很大的笑話,不過人生在世就是需要一些事來調劑身心吧。

 

IMG_1244.JPG

 

UNT媚惑亮彩眼影盤  古典露臺  NT.450元  8g

 

真是個充滿古代風情的好名字,感覺王昭君會在有月光灑下的窗前擦這塊眼影?!取這個名字的人想必是個很有才氣的婦女吧?!

 

IMG_1263.JPG

 

顏色主要就是有很薄透的打底色,這顏色的珠光細到翻,可以自然的提亮眉骨,有時候看到眉骨打很亮的人,我會想報警抓他,然後第二色是有點芥末金色的感覺,眼影壓的很實就算你粗魯的對待他也不太會飛粉,第三色橘色是算主色吧,我覺得單擦有一點太橘,不小心會變丙級的職業婦女妝,不過跟芥末金融合在一起就變的很好看了,最深的棕色顯色度很夠,不會太淺搞的整盤沒重點。

DSCF5941.JPG

 

先用打底色做眼部打底後,眼頭也擦到提亮色的顏色,眼窩處跟下眼影是用芥末金暈染

 

 DSCF5945.JPG

 

接著用下手太重會俗掉的橘色跟芥末金融合一下,橘色眼影我以前超討厭的,可能是受美容執照的影響吧,小時後考完執照後都會覺得這樣真的有美嗎?我還記得我有第一次練習不知道,就前段畫了粉紅色後段畫了草綠色就是模仿PN的彩妝,老師過來跟我講,你畫的很美很流行但考試不會過,哈哈。 後來看有些古典劇照是橘色眼影,而且偏一點粉的橘色眼影也很有溫柔感呢。

 

DSCF5956.JPG

 

最後補上深色的咖啡色,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還有刻意用一點橘色眼影在加強在眼中的部位,這個橘色跟芥末金混在一起還挺美的,又帶有細細的珠光,化起來還真有點古典的感覺,不過我在日本都看到女生擦粉紅色眼影居多,不知道是誰教他們的,有些路人真的用粉紅色很不好看,雖然我也是路人,哈哈。

 

IMG_1225.JPG

 

UNT媚惑亮彩眼影盤  晶鑚搖滾  NT.450元  8g

 

這一盤配色比較微妙,質地上也多了一格眼線霜的顏色,不過刷子沒變過,然後我也都是用自己的刷具來上眼影,非常介意用眼影盤中的眼影刷,因為有一點點眼影潔癖,嘿嘿。

 

IMG_1240.JPG

 

微妙的配色,有喜氣洋洋的金色跟帶有金色亮片的黑棕色,配上了清涼感的淺薄荷綠色跟孔雀綠眼線霜色,硬要把四色混在一起也是可以,但我覺得美感不足,不過倒是可以畫出兩種完全不同風格的眼妝。

 

 DSCF5981.JPG 

 

↑↑↑半閉眼↑↑↑

 

 DSCF6073.JPG

 

這個清涼的眼妝用了淺薄荷綠跟孔雀綠的眼線霜色畫的,眼線霜要畫兩三次才有飽和的顏色,我是用海綿棒的細端去沾取的,這兩個顏色搭起來挺有夏日感的。

 

DSCF6140.JPG

  

這個先用了眼線霜打底在眼部,然後再用黑金色去煙燻一下,最重要的是拿薄荷綠點在眼中,讓煙燻妝變的好立體,意外的發現薄荷綠可以跟黑金色當好朋友。

 

 

 DSCF6231.JPG

 

因為來日本看了很多日雜所以有時候會畫成這樣,先用金色打底在眼部,使用孔雀綠眼線霜畫上下眼線後再疊上黑金色,重點是把眼尾填滿唷,下睫毛要刷的又粗又長,上睫毛則是纖長型的,有一點下垂眼妝的感覺,但下垂眼妝請記得配個正粉紅色腮紅,不然只有下垂眼看起來很不吉利就是了。

 

UNT媚惑亮彩眼影盤 心得結論就是,便宜顯色度又很高,顏色選擇性滿多元的,也會有想要全包的衝動,然後包裝很有質感雖然會留指痕,不過這個年代就是看證據的時代,包裝有附上絨布袋給你好好保存,唯一的缺點就是眼影盒內的刷子比較兩光一點, 剩下眼影的品質都還不錯,期待有更多元的彩妝產品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