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6.JPG

 

底圖是借用UNIQLO的DM男模,等我有一天變這樣,我在自己下海,再給我一百年時間吧,這兩支睫毛膏的歷史都有一點點久,摩天濃好一點是我去年十月在台灣買的,想說帶來日本寫心得,但也是到現在才寫,至於左邊的高絲開架睫毛膏,是2008年二月來日本旅遊時買的,一千日圓左右,現在台灣也已經有在賣了,有分為濃密跟纖長型的,我買的是纖長型的。

 

IMG_1432.JPG

 

用這兩支試了幾次,發現可以刷出洋娃娃的睫毛,一點也不誇張,兩支拆開用都覺得SOSO,團結力量大,聚集在一起就變的很強唷。

 

IMG_1407.JPG

 

媚比琳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廣告有點唬蘭,一刷即現10X摩天濃睫,一開始是三倍、後來五倍現在是強調十倍的意思嘛?我其實都覺得都差不多,然後說有添加膠原蛋白也對睫毛沒什麼用處,這年代還有什麼不敢講的,他的膠原蛋白也沒有特別說是幹嘛的,就說含有獨特膠原蛋白成分,只要一刷就有瞬間10X濃密效果。

 

IMG_1405.JPG

 

它的刷頭偏大,有一點弧度可以確保從眼頭到眼尾的睫毛都不放過,刷頭是交叉型的也可以完整包覆睫毛都沾取到睫毛膏,但對於小眼睛的少男少女來講,可能要小心沾到眼皮唷。這個刷一次效果很普通,喜歡它的是不會讓睫毛塌掉唷,可以越刷越翹,也不可能完全沒有糾結,大概重複刷個三次就有明顯的濃密效果,至於暈染的問題似乎是媚比琳家睫毛膏很難避免掉的,我自己是畫完就卸了,防不防暈看大家網誌都覺得還好啦。

 

IMG_2987.JPG

 

高絲 MARVELASH  黑密度UP纖長睫毛膏

 

台灣有引進了,可是沒什麼人討論過的樣子,我也是剛剛搜尋看到AK網誌有介紹過濃密型的,然後它刷頭是梳子頭呢,我是買纖長型的也是這個月才開來用的,自從某一個時期開始我幫別人化妝都是用假睫毛後,就很少去費心買睫毛膏了。

 

IMG_1402.JPG     

 

滿滿的纖維在睫毛膏上,已經好久沒有買纖長型的睫毛膏了,因為總是會覺得糾結,然後我自己也愛濃密型的睫毛膏比較多一點,這支強調不暈染但用溫水可卸除唷,因為我都搭配使用所以也沒試過用溫水卸,這支單擦睫毛會增長可是會塌,光會塌這一點就沒辦法繼續用下去了,但他纖長度很棒,小心刷也不太會糾結,所以就要搭配媚比琳的摩天濃了,剛好摩天濃刷完睫毛會有點硬硬的,這樣恰好可以打出一個強固的底,再來用纖長睫毛膏來接睫毛。

 

以下照片拍攝有單眼也有數位,所以解析度有所不同唷

 

IMG_1463.JPG

 

這是用摩天濃刷一次的效果,眼影用的是BB裸色光彩眼影盤、用MJ黑色眼線液化隱形眼線,睫毛一根根的乖乖站立,下睫毛也悄悄的跑出來打招呼了。

 

IMG_1471.JPG

 

摩天濃刷三次鞏固基底後,再使用高絲黑密度UP纖長睫毛膏來增長睫毛,有鞏固的基底就不怕偏溼的黑密度睫毛膏弄塌睫毛了。

 

IMG_1473.JPG

 

再重新刷一次摩天濃睫毛膏,讓睫毛更濃更粗,今天的目標是像洋娃娃一樣的誇張睫毛,不過摩天濃刷頭真的太大,下睫毛就有點沾到了。

 

 DSCF6574.JPG

 

後來除了三次摩天濃 加上 兩次黑密度纖長加上一次摩天濃又在加了不等次的摩天濃跟黑密度纖長睫毛膏,刷到我覺得極限為止,一邊也有用睫毛鋼梳在整理唷。

 

DSCF6634.JPG

 

看正面可能還好,不過側面就看的出來睫毛翹翻天,又濃又長,完全不輸假睫毛,有時後認真刷自己的睫毛還滿有成就感的。

 

 DSCF6577.JPG

 

可惜刷到最後,都會有小糾結,但這樣的感覺也有一種不羇的美感啊,嘿嘿,不過這兩支搭配起來,真的算是絕代雙嬌的組合啊,這次如果老天保佑可以讓我回台灣的話,我想購入MJ第三代睫毛膏跟第二代的底膏,或者是我以前小時候愛用的KATE飾底睫毛膏,那隻也超棒的,不知道更新版有沒有更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