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2.JPG

 

認識好久的妮小妞,他小學畢業就到多倫多唸書了,我回台灣這段期間他也剛好回高雄呢,機會難得就約出來化妝了,也謝謝他的伴手禮,比我之前拿到的好用,明明是一樣的東西居然不同色用起來還不一樣呢,跟妮小妞都在MSN聊天總是聽她買了什麼好貨,不過聽到他說加拿大商品稅居然高達13%的樣子讓我嚇到了,這次日幣有換到比較便宜的匯率讓我花的比較安心一些些呢。

 

IMG_0521.JPG

 

妮小妞的首務之急是幫他修整一下眉毛,他五官也很有外國fu所以也是想畫歐美感一點的妝,所以畫起來又是很濃艷的Cover Girl了。

 

IMG_0580.JPG

 

底妝也是一如往常使用了MISSHA的妝前保溼BB底霜再用HANSKIN珠光BB霜打出亮澤底,在使用KELLY的糖瓷粉底霜在小瑕疵部分用好萊烏秘密粉底盤修飾一下,定妝是用DIOR某一年的美白粉餅。

 

 IMG_0525.JPG

 

眼影先用P&J的白色眼蜜大範圍打底後,雖然一開始會覺得有點小拋感,但後來用了NYX十色眼影中的銀色、灰色、黑色來做漸層,先用灰色畫在眼窩,黑色從眼尾暈到眼中,銀色從眼頭化到眼中部份。

 

IMG_0566.JPG

 

下眼影是筆匠眼線膠先畫過後再疊上深藍色眼影,重點是使用UDPP老闆的藍色亮片眼線液點畫上去,這樣效果比我想像的好一百倍,感覺在一片黑茫茫的黑色煙燻妝中多了一點不同,睫毛也是使用了強調眼尾的方式去配戴。

  

 IMG_0532.JPG

 

修容使用MAC柔光炫彩餅修飾臉型後,腮紅也用NARS深喉嚨採斜刷方式跟MAC的修容融合在一起,眼妝濃所以腮紅也是以光澤感帶過就好了。

  

IMG_0570.JPG

 

唇部使用ZA的映色脣膏鮭魚嫩粉色直接塗抹後覺得有點超過,所以用了kiss me膚金色唇蜜調整一下顏色。

 

IMG_0565.JPG  

 

完粧後感覺又有點異國風味了,最近有點走歐美路線但我明明在日本留學啊,希望可以慢慢回到日系的女優風格呢,不過化妝就是這麼一回事,總是心血來潮的呢。

 

DSCF4139.JPG

 

某人心機很重,躲好後面唷,嘿嘿,這次化妝真好玩就是完全一直靠靈感去動手的,下次再相遇說不定我都已經在日本唸完書了呢,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我除了為了我自己,還為了家人跟將來想一起生活的人,所以這份力量是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最強POWER

 

 P1040583.JPG

P1040582.JPG

 

那天是在久違的星巴克化妝的,躲在漢神巨蛋店的小角落呢,也喝了超喜歡的但總是記不住全名的冰沙,每次點總是靠運氣點到咖啡或是巧克力口味,哈哈,這次喝的好像是可可的吧,日本也有星巴克但不用想就知道一定很貴,所以我連喝的意思都不會有,台灣這一大杯好像也要一百五左右吧,我個人超會吃冰的,不用一下就喝完了,可能是我家賣冰的關係,相當訓練有素。

 

友誼連結   妮小妞的 開心的美妝約會*與信爺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