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多說,3D立體睫毛膏算是世界上屬一屬二有名的,就連窮酸的我也想試一試它的魔力,我的朋友還翹課特地幫我去買漢神的優惠組,還有人一買就買10組,300組一天就賣光了,真是誇張。

我對睫毛膏的堅持,我希望我能夠帶一支出門就OK,然後濃密、纖長、捲翹三合一,僅僅如此,我順便希望不燻眼、不暈染、帶出門有面子,答案就是"藍寇3D立體睫毛膏"。

藍蔻的睫毛膏有三支、濃睫大眼,我覺得太濃了、並且讓我垂,所以沒興趣。彈力翹翹沒用過,不予置評,所以我也只能說說3D立體了,這一支刷頭算大,一般歐美尺吋,我小心翼翼的抽出刷頭、上面沒有多餘的睫毛膏,並且不濕,我用在我夾翹的睫毛上,先刷一層,很好、沒有下垂,它的刷頭感覺可以抓到每一根睫毛,並且不易結塊,當我重覆刷兩次後,我瞬間有一邊變洋娃娃,因為整個睫毛就是扇型張開,根根分明,效果很好,不過當我搭配使用KATE的底膏,發現效果沒有比較好,其實當擦就很好了,所以符合我心中的夢幻睫毛膏,就是藍蔻的3D立體睫毛膏。

當我刷完藍寇後,我再用一次資生堂的睫毛梳增加光澤度,效果還不錯,我花了765元買這支果然沒讓我失望,765元,好奢侈喔!!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