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經過媚比林的櫃,看到驚豔亮眼出什麼超黑型的,搞的我很心動,一支250打8折變兩百,又有折價卷抵30元,一支才170元,我摸了一下就買回家玩玩。

早就聽說它很會暈,我跟我自己說反正有藍魔睫做靠山,回到家也是立即試用,它刷頭真的很小,我夾翹睫毛,刷了一層,挨呀!!下垂了,沒關係,一眼上底膏再擦上驚豔亮眼,其實也沒有說特黑,就我用過EL,所以並不覺得特別黑,只是還滿根根分明的,並且纖長效果還不錯,可是不會濃密喔,這支只是讓你的睫毛變明顯,展現明亮的雙眼,想要戲劇性效果可能要搭配使用其他睫毛膏喔,不過拿來刷下睫毛倒是很上手,這支沒駐明防水,不過之前出的不管有沒有防水都是會暈,我想這支也不例外吧。

後來過幾天後,睫毛膏沒那麼溼了,我發現搭配紅魔睫,可以刷出纖長的扇形,效果比剛買回來使好用多了,怎麼媚比林都醬啊,飛空也是過一陣子才好用,而且我發現這支超黑型的防暈效果比之前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