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3D立體優惠組的小贈品,剛好我一直都有黑眼圈,一直都沒好過,我想藍寇應該有效吧,我還效法牛先生的按摩手法,就是用無名指沾取眼霜再輕拍。並且依眼頭、眼下、眼尾、眉頭、眉中、眉尾,分別依照順序用食指按兩秒,一天最多可按壓7次,據說可促進血液循環,我很認真的天天擦眼霜,並且做按摩喔。可是呢??

先不說結果,先說說眼霜,當我擠一點出來時,我頓時失望了,滿滿的珠光.....別跟我說會修飾暗沉,我會自己用遮暇膏,不過眼霜擦起來不會油油的,也不會長脂肪球,我很努力的早晚使用了約一週,不過都沒什麼變ㄟ....是我用的時間不夠久嘛???也許我的黑眼圈是沒藥醫的那種吧。

我看藍寇的網站說了一堆多新的技術、成份啊!可是就是對我沒效啊!!真是"騙鬼不會喝水",我承認其實我有在看台灣龍捲風啦.....

看來我還是多多訓練讓自己的黑眼圈能夠遮的自然還是比較重要吧。

一罐15ML 1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