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Leslie先生的新聞台很久了,現在他發的電子報也會固定去看,是我滿喜歡的一名彩妝師,他出書了,我當然要捧個場,不過這本書的內容真的還不錯,整本是以彩妝為主,有一點點保養的概念,大多還是找一般人來充當模特兒,它想讓大家知道其實一般人只要化了彩妝也是能夠讓自己有更多自信的。

裡面有很多主角、有男有女,從少女到祖母,讓我印像比較深刻的是他幫媽媽化妝的那一篇,他故意讓媽媽化上妖豔的彩妝,他想讓媽媽變成像他小時候那樣時髦的母親,醬讓我想到我媽,我雖然常幫朋友化妝,不過說要幫媽媽化妝我還真是害羞,所以我就常送他化妝品,希望他能把自己化的漂亮一點。

書裡面也有提到不同職業的人,火辣的護士、怪怪制服的百貨公司營業員、連它們mac的彩妝師也有出現,我實在很佩服他,它開始彩衖暀ㄗ5年,就已經能夠如此厲害,我想這也許跟他以前念的美術科有關係吧,看完了他的書,我也能夠更了解彩妝師這條路會經過的一些途徑,我現在只要去百貨公司我都帶這本書,只希望能夠讓leslie本人簽個名,我白癡吧!!

這本書一本好像不到300元吧,我在博客來買的,比較便宜。大家可以買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