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蛢ㄚ~跟洗臉產品一樣,別再跟我說有添加美白成份、抗氧化一些五四三的,因為添加越多東西,價格越貴,不見得效果就會出來。

所以我的卸妝洗臉產品都是開架的便宜貨,只要使用完不讓我的過度乾澀、刺激都是我的愛用品。

還記得文香老師有推鑑過這罐卸妝產品,由於成份簡單價格又便宜我當然要試試,由於是凝膠狀的所以也就比較不會有致粉刺的疑慮了,我為了測試他的卸妝效果是不是跟他號稱可以卸除防水性彩妝跟持久性口紅,我打了底妝跟橘色腮紅及防水睫毛膏,它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狀,一陀一陀的,用量需要多一點,然後開始準備卸妝,凝膠碰到臉會開始附在臉上,有點香香的還滿人工香,稍微按摩一下不到20秒腮紅開始掉了,睫毛膏也溶化了,沖水時還滿好沖的,沖完臉還滿乾淨的,可是又嫩嫩的,是它號稱的保濕效果嗎??為了安全起見,我再卸一次,不過碰到比較脆弱的唇部會有一點麻麻的,只有一點點啦。整個臉的妝都有卸乾淨,不過睫毛膏還是用專用的卸妝液來卸對脆弱的眼部肌膚比較好喔。

整體而言,真的算是便宜又好用,一罐120g 120元,不時特價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