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我就這樣默默的渡過了,原本想出門去找些快樂的事做,一個人出門去台南晃完所有可以晃的地方後,就默默的回家了,最後發現還是在舊書攤發現一些過期的美妝雜誌才是讓我最開心的事,今天的收穫就是抱了幾本舊雜誌回家,撫慰我在台南孤單的生活。

哀傷的話語結束了,話說拿到KEVIN的東西可以算是今年的聖誕禮物吧,感謝KEVIN老師送給我們的小禮物,原本想趕在聖誕節發文的,但因為整個太空虛所以才弄到現在才寫,總之這是KEVIN老師在時尚彩妝網所販賣的限定品,是純手工打造的彩妝盒,大小約末4cm X 4cm沒什麼重量,dior某年的唇彩骰子才是擊中人會出命的重,質感是還ok有豐富的水鑽點綴,不過以這個400元的價格來講算是還過的去啦,有點像那個手機黏水鑽的那種感覺。


 


左邊的是粉紅幻紫右邊的是貝殼星紗唷,一個是比較粉嫩甜美的粉紫色系的眼影,另一盤就是金屬大地色眼影盤了,可以自然也可以比較有個性一點的眼影,我自己也是比較愛貝殼星紗呢,對我來講粉紅幻紫淡了點,我吃重鹹的啦。



 


試色圖獻上在這邊,這款的色號就是中間的顏色叫重點色,可以用來打底讓眼皮乾淨之後再上重色眼影會更好看,右邊最深顏色叫做基本色,畫在最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最左邊的顏色為提亮色,有比較明顯的珠光顆粒,可以在眼妝的最後點綴在眼睛上,增加眼部彩妝的立體感跟明亮度。






先放的粉紅幻紫的試妝圖,有放比較濃的妝效圖,因為淡的拍起來比較沒感覺所以就放這個濃妝的就好了,雖說是濃妝但其實也沒濃到哪裡去,就是設計是甜心妝的顏色是要濃怎樣,先用中間的重點色在整個眼部打底越往上要越淡,我發現這一款眼影的顯色度很好,顏色是有覆蓋度的不會上起來很透明還露出皮膚的顏色這樣,而且粉質很貼不會飛粉只要用手指按壓就可以了。







接著上基本色的紫色,這個紫很美不帶任何灰感,Kevin有說是針對東方女生挑的顏色,東方女生很容易擦紫色就髒掉了,但這個不會讓我擦的很安心,因為顏色不會很重所以就大膽的用手指壓上去吧,只是我手太大還是要用細頭海棉棒呢,下眼影也別忘了上一點唷。最後的提亮色我是覺得還好沒有到它們家的璀璨晶鑽那麼亮,就一般亮這樣,直接點在眼中往四周推開,但如果你眼睛已經很突的人就不要這樣做唷。這次戴的假睫毛款式其實我帶了兩副,第一副原本想裝清純挑很淡的結果拍照後什麼都沒有了,只好再戴第二副上去了,也描上細細的眼線唷。







然後這個是貝殼星紗的妝效圖,我那到的文宣說畫完後可以創造宛如漫畫女主角般的璀璨眼神馬上就被吸引住了,就試了淡眼妝的畫法。也是用重點色先打底,這個顏色有點偏膚橘色上起來會讓眼部感覺很乾淨明亮,如果要拍保養品的DM要畫裸妝眼影我覺得這塊是一定要用的。

再使用基本色的金棕色,當眼線畫慢慢推暈開來,這一盤口味比較重所以可以發現顏色都很顯色呢,最後把提亮色的金色點在眼中跟眼頭就完成了,其實上起來是淡淡的深遂感,當然這不是我所想要的淡味眼妝。




想要在放學後把眼妝變濃的話,其實只要準備一隻好推開的珠光黑色眼筆就好了,KEVIN有出、MJ也有出、我的是用CC的,但我覺得根本就沒差反正都是要推開的,夠黑好推就好了,就是不客氣的畫粗粗一條的黑色眼線,下眼線也來一點之後再用細海棉棒慢慢推開,推到你覺得你想要的地方後。






再使用基本色的金棕色壓上去狠狠的擦上去就對了,如果覺得有色塊的話再用刷子沾重點的膚橘色推開就好了,提亮色的金色也是不客氣的壓上去就對了,這個金真的是很純正的金黃色小星星呢,感覺用了就會發財。



只要再貼上交叉型的假睫毛就有濃濃的眼妝效果了,感覺上學時是乖乖女一下課補完妝就變浪女了啊,這個反差我喜歡。








這個眼的秘密眼影原價是400元如果搭配著唇的願望一起買的話是特價599元唷,唇的願望單買就360元了,就覺得一定要搭配買比較划算,我唇的願望還沒有試用說,感覺一個就是透明的亮澤唇蜜、另一個就比較粉紅這樣子吧,有機會我再試用給大家看吧。


就差不多這樣啦,我發現打心得文可以讓我覺得比較沒那麼空虛,也忘了孤單的聖誕節日了,哈哈,看來元旦要安排去跟朋友聚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