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0ML 2500元,一款我是不可能會買的卸菄o,就算它添加一堆有效抗氧化成份,到最後還是被我用水沖光光,而且它是礦物油,我並不想花了2500元讓我換來一堆豆豆,所以這是我的朋友用剩不想用拿來送我的。

植村秀是潔顏油之父,我只能聽過就算了,我真不知道它為何會取名為綠茶潔顏油,我只聞到臭油味,它做為綠色是滿特別的啦,不過卸妝油就是用來卸妝最後沖到下水道的東西,不如把這筆錢拿來買精華液。

我的抱怨說完了,我鼓起勇氣試用它,因為我怕長豆,不過有醫生說只要在卸完後用卸妝乳把毛孔裡的卸菄o卸掉就OK了,我當然照做啊,這一款用起來滿稀的,拿來按摩臉部,稍微碰一下水就乳化了,並且很容易沖掉,就醬。

所以我不可能花2500元來買一罐綠色的卸妝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