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底妝越來越多強調薄透、自然,有些自然到我自己都不知道要化來幹嘛的。因為哥哥我是一個有豆疤跟毛孔粗大的男子漢,那些太過薄透的粉底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以前的粉底都打的很白、跟現在的自然底妝真的完全不一樣,可是對於皮膚不完美的人真的很不公平,這罐倩碧的粉底液就是夾雜在遮暇與自然的中間優秀單品。

這是我的好友捐給我的粉底霜,我原本根本不知道它是什麼類型的粉底液,我只是覺得很好推,遮暇度不錯,當我幫朋友試用時,她原本臉上有許多豆疤,用了這罐後幾乎消失了80%,可是又不會像是戴了一層面具,而且用起來不會悶悶的。

剛去看椰林的美容資料庫才知道這是一罐遇乾保濕、遇油控油的粉底液,我是不知道又沒有那麼神奇,不過真的一擦上這罐就好像陶瓷娃娃一樣,光滑無暇疵,毛孔也消失了60%,我真的覺得還滿好用的,相較於現在的薄透底妝,這罐基本的遮暇粉底液算是優秀的一樣產品,有時候還是覺得粉底液要有遮暇的效果啦,最近愛幫朋友化完美底妝,反正冬天又不會脫妝,出了一點油,整個妝更能跟肌膚融合,我朋友真是個好人。

一罐30ml,應該是800元,不過歐系保養品一直都在漲,我愛用的MAC吸油粉餅要漲到680元,天啊!!也太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