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買母親節優惠組的內容物,我一直沒有使用,因為它雖說是保養乳液,卻加入大量珠光,可是又沒有防曬係數,只是用起來臉會亮亮的,滋潤度不錯,在夏天我一定不能用,會感覺太油,小姐也是叫我白天用就好,可是我很堅持防曬這回事,所以我就讓它乖乖睡在我房間某個角落。

我每天都會依照今天的課程,來決定我的化妝包裡的東西,我個人追求自然底妝, 所以我的底妝幾乎我朋友用的都太深色,女生要化的亮一點,我有一個朋友皮膚沒有暇疵只是有斑點,可是我的粉底她也不能用,於是我想到了把晶亮混合使用啊!!醬效果還不錯,就是淡淡的潤色,又達到滋潤的效果(她是沙漠肌),於是我現在天天都會帶著它了。其實用乳液混粉底液效果真的不錯,對於皮膚還不錯的人用粉底液似乎太過度修飾了,用醬的方法妝效更自然,明亮呢!!

話說我也不知道這罐有沒有在賣,因我這罐是白色乳狀的,前一陣子小姐給我看的是:晶亮飾底乳,是有膚色的,那一罐30ML 850元吧!!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這罐的"升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