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07.jpg

091107(木)   橫濱    多雲偶晴 最高氣溫21℃    最低氣溫13℃

 

今天是星期六,又開始到處流浪了,聽同學說我家附近的戶部的下一站日之出町站也有商店街,我就坐了一站到了那邊發現真的滿熱鬧的,午餐就稍微奢侈一點吃了mix的牛肉漢堡肉組合,裡面還有很脆的熱狗跟培根,飲料是喝到飽所以狂喝台灣比較少看到的哈密瓜汽水,這間其實是連鎖店但叫什麼我忘了,餐點不會很貴,這個漢堡肉大概才五六百日幣而已呢,沙拉的起士很重,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我覺得吃完這餐我要去洗腎,也太鹹了吧,不過味道挺好的。

 

 

DSCF0047.JPG 

 

這邊的商店街也有book  off,每次到book off都會去找過期日雜還有PS2的遊戲要買給老哥的,另外也在找早安少女的CD呢,不過這邊賣好貴,早安少女的CD都要兩千日圓呢,然後這邊也有UNIQLO生意超好的,當然我也意思意思棒場一下買了一件深藍色的毛衣,平時要1990元今天星期六只要1290日圓呢,買深藍色的原因是看到日本高中生都穿深藍色,感覺氣質很好,為了跟安徽出身的時尚災難老火雞對抗,我決定要走讀書人路線。

 

DSCF0071.JPG 

 

這邊已經有點靠近中華街了,所以很多中國餐廳跟中國人,聽到路上阿婆在用台語講電話真是令人感動,後來亂走亂走還看到很驚人的螃蟹招牌,我記得這應該不是在橫濱會出現的螃蟹吧,而且這隻螃蟹招牌是會動的呢。

 

DSCF0081.JPG 

 

因為有一點方向感了,決定用走的回家好了,然後走著走著就看到了企鵝王國,激安的殿堂真的是什麼都有賣,差點買了一件很像是棉被的東西,我覺得那應該是毛毯,只要日幣2990元不會很貴,可是我不確定它到底是不是毛毯,我有用字典查是查不到他的單字,摸起來是滿像的,因為現在天氣比較沒那麼冷了,想說過在問問同學再買好了。

 

DSCF0084.JPG 

 

今天的晚餐就是把咖哩全都用完的,加上百元便利商店的炸魚排,跟吃了很苦的菜,我今天有用清水先燙過再去炒也沒放洋蔥了,吃起來是沒那麼苦,可是仔細放再嘴中咬個五秒又會苦了,我真的是吃不下去,只好倒掉了,現在手邊也沒有薑跟糖所以也沒辦法壓味呢,明天拿來煮麵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DSCF0091.JPG 

 

這兩本MAQUIA是在BOOK OFF買的只要105元唷,後面的巧克力就不要多問,日本軟糖好貴唷,都要台幣70元左右呢,所以巧克力就是我的好朋友了,底部的素面毛衣就是UNIQLO的呢,有網友想買MAQUIA的雜誌,我去年來日本第一次買這本讓我愛上這本雜誌,因為剛好那一期是全部日本線上的彩妝師,像是MASARU、中野明海、黑田、高喬里帆等多位一起發表春季彩妝的妝容,我覺得很精采,讓我看了很久很久,不過後來回台灣買幾期就覺得還好,剛好這兩本都有很多彩妝師的作品,我才買的,所以最好還是可以翻過再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