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12.JPG

  

091108(日)   橫濱    多雲偶晴 最高氣溫20℃    最低氣14℃

 

今天稍微把房間整理一下,所以想跟大家介紹我的閨房(你還真以為你是黃花大閨女嗎??),雖然是整理過但也說不上有多整齊,就可以想像之前有多亂了,照片就是我整個房間的大小了,之前有PO給大家看,不過這次想介紹仔細一點,原本想把地址也寫上來的,哈哈,又不是要募集救災的糧食。我房間就是只有這點大,一開始覺得很小,不過久了也覺得這樣不錯,看到一樓的中國人兩個人唷住在比我還要小的房間,那才叫可怕,真的很像難民區。

  

  

DSCF0114.JPG

  

  

 

打開門就是我的糧食櫃,至少有什麼天災的時候,我還乾糧可以活幾天,洗澡的東西不知為什麼也丟在一起了,總之是個逃難的時候,可以把食物一口氣抓到包包裡的設計???

 

 

 

DSCF0117.JPG

  

  

  

書桌上方是我的小雜物櫃,放了保養品在上層因為下層有燈泡有一點熱度,我怕我保養品加熱會往生,所以把她們安置在樓上,然後就放了一些書跟有的沒的。

  

  

  

 DSCF0119.JPG 

 

 

這個書桌就是我現在坐著的地方,電腦再來日本前買的BENQ U101B小筆電,一開始覺得螢幕好小,但現在也習慣了,不過回台可能要再買一台大筆電,因為小筆電沒有光碟機,雖然當時買的時候覺得也沒再用光碟,可是總還是有用到的時候,還有之後念專門學校也可能有一些需要作業需要用修圖軟體,小筆電可能受不了這種大人的工作吧,我也不知道,那時候才一萬一千左右吧,滿便宜的。

 

 

DSCF0120.JPG 

 

 

我的床是在上面所以下面是空的,還沒整理前是滿地的衣服跟化妝品還有包包,限在就把比較沒在穿的短褲跟包包放在行李箱裡,裡面也丟了好幾本雜誌就是了

 

 

DSCF0123.JPG 

 

我的房間雖然很小,可是設計都還不錯,這邊可以掛衣服,我就把我全部的衣服都掛好,襯衫要搭什麼毛衣,什麼大衣都掛好,這樣早上就值接拿一個衣架就可以穿了,但現在有時尚災難在班上撐場面,我本來就沒有很特別打扮了,因為我比不上作秀的安徽婦女,我自動舉白旗投降。

 

 

DSCF0125.JPG 

 

 

這個洞洞鐵網真是太方便了,一個洞可以塞一個襪子或是一條內褲,哈哈,衣服都放在室內因為有暖氣可以烘乾,再加上睡覺時開暖氣皮膚會很乾,放幾件溼衣服好像對溼度調節比較好?!!?

 

 

 DSCF0128.JPG

 

 

沒啥在用的衣櫃,就放了羽絨外套跟一堆袋子,上面就是襪子內褲的雜物。

 

以上介紹了我小不拉雞的房間,但我不介意呢,小小的比較不會冷,講是這樣講但還是冷的要死。

 

 

 

DSCF0107.JPG

 

 

午餐是看起來沒有很好吃的味增拉麵,在百元店買的兩包一百元,麵是真的上面有麵粉那種,要先煮過的拉麵不像泡麵一樣是乾的可以一起煮,可惜我什麼好料的可以放就是了。

 

 

DSCF0132.JPG 

 

 

晚餐多了新菜單是炒高麗菜,用蒜頭爆香再去炒加一點鹽就很美味了,還有窮人的好朋友豆芽菜加洋蔥,昨天的炸魚排送去微波後也是很美味的。

 

 

DSCF8634.JPG 

 

 

一邊吃晚餐一邊再看電影,看的是早年就看過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這部電影好幾年了呢,有五六年了吧,我還記得是跟五專的同學一起去看,那時候看沒有感覺,回家看預告居然哭了,不知道為什麼呢,後來有一次搭和欣北上也在車上看了這部電影,真是哭死我了,今天看了更是哭的更慘,以前小朋友的時候不懂得戀愛這回事,所以看了沒有感覺吧,現在比以前長大一點點了,遇見了不同的人,慢慢的變的很有感觸了。

 

 

很多台詞都很有感覺,就是會讓我準備好隨時談戀愛都可以把這些台詞講出來一樣,整個是很戲劇化的人,事實上大家有發現嗎???In  JAPAN的日記已經連載整整一個月了唷,謝謝大家每天都關心我的生活,我來日本已經一個月了啊,In JAPAN不只是寫給大家看,包括我自己也想把每天有趣的無聊的小事寫進來,也是要給在台灣的朋友看看,我還活著這樣,不過微妙的其實我家人不會看呢。

 

 

之後會不會每天寫,自己也不知道,如果很忙很累的話,至少也會丟幾張照片跟天氣日期這樣吧,這是我的期待啦,到底未來變怎樣,我也不知道,不然其實我現在都算滿閑的,未來還有好長的時間,只是還沒有靠自己的雙手開始賺錢還是有點不實在感,想要賺錢才更可以光明正大的走在藍天下呼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