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入秋冬季節,即使本人皮膚沒變乾,可是用了雪肌精還是會很乾,說實話,就是買個保濕化妝水湊個熱鬧。

像sk2的青春露就是有滿滿的酵母菌,所以一罐賣到2800元,最近又小漲了。不過有精神分烈症的我,開始幻想牛爾老師這罐酵母化妝水也有滿滿的酵母菌,可以讓我變成光滑的蛋殼肌,所以我花了199元買了這罐150ml的牛爾青春露。

它裡面成份有酵母萃取液、玻尿酸,所以保濕效果應該是來自於玻尿酸,酵母主要的功能是活化肌膚增加肌膚的抵抗力,換句話說就是讓你肌膚變健康,不容易因為換季就讓膚質變差,像我自己本身皮膚本質還算健康,就百毒不侵啦。

這罐保濕有一點點點點綢,還滿好吸收的,不會有像之前的玫瑰露一樣黏黏的(應該會送朋友了),是完全透明的質地,由於瓶身也是透明的,為了不要變質,我是都放在抽屜裡。

它這罐沒有什麼味道,我會大量倒在化妝綿上。像官網說明用旋轉方式由下往上擦拭,用起來保濕度是還不錯,而且它有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我使用了約快1個月了,皮膚沒啥異狀,偶爾會拿來濕敷,皮膚有比較光滑一點,算是滿溫和的保濕化妝水,我想敏感肌膚用起來也是ok吧。

不過有一個小缺點,就是瓶口是用旋轉蓋的設計,像保特瓶可樂一樣,所以有時候會因為要把蓋子蓋好搞的心浮氣燥,我承認我本身脾氣沒有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