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開學時下鄂跟脖子爆了幾顆大豆,尤其是脖子那兩顆到現在還沒消,而且是沒有粉刺的那種,就突一顆起來,極度不爽中,又不能擠它,擠了它又變更大顆更紅。

當時去那邊打工想說就買來試看看,如果真的有效我就強力推鑒,不過這罐來說看字面會感覺是T字專用,”其實是全臉都可以使用的一罐豆豆的精華液,主要成份有茶樹精油跟洋甘菊可以幫助豆豆肌膚做消炎。”以上為官方說法。謝謝!

我是覺得用起來很溫和,不會對豆豆發生刺激,保濕度普普,用起來很快就吸收,對豆豆肌膚而言,使用觸感很不賴,而且控油效果也不錯唷。議豆豆肌膚不要擦一堆有的沒有,盡量簡化保養吧。

我們店的同事跟我說長豆豆擦這罐,豆豆會慢慢乾掉,可是我覺得一切都是晃子,我承認我擦這罐豆豆有少,可是那是因為我那時候都很忙,只有擦這罐,所以減少了其他保養品致豆的危機吧。

我是覺得長豆豆的少男少女們可以試看看,因為單價就350元、40ML。觸感很適合豆豆肌膚使用。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對我的毛孔一點幫助都沒有唷,可見又是個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