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看到許多妹妹在購買化妝品時一定都整套的買,先買個隔離霜再來就是粉底液,最後會再上個兩用粉餅。

完全性的自己的青春光彩遮蓋住了,以前我都不會感受到所謂的青春光彩,可是真的年齡小的妹妹們也許臉上有幾顆豆豆,可是肌膚的彈性跟張力真的我們已經比不上了。很多人都說化妝會傷肌膚,我不否認,不過過度卸妝清潔對肌膚的傷害更大唷。

所以我都會建議年輕的少女們請化個淡妝就好了吧,此時的你們青春大無敵,所以我都會希望它們使用一些膚色的飾底乳跟壓個蜜粉或是粉餅就很美了,當然腮紅跟睫毛膏也別忘了上一點。

這條MISSHA的魔法調色液正是一罐膚色的飾底乳,有點偏粉膚色,所以皮膚比較黑的妹妹們就比較不適合了。

這罐是強調說擦起來後有天生皮膚質感的效果,感覺皮膚變的比較粉嫩明亮,遮暇度比較算是低一點,修飾毛孔還不錯,用起來臉會粉粉的,很清爽不黏膩。可是又不覺得說好像有化妝,很像天生的好皮膚質感,而且它也耐水耐汗,不會說流個汗就打回原型了。

說到重點又來了,35ML 175元,也許有人會說這麼便宜不敢擦到臉上,我只能說見人見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