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參加iswii美妝新聞台舉辦的sofina歐璞新品試用活動的產品,不過沒有任何受限所以當然不用客氣來試用看看了,一隻市價可是要八百元呢,其實我還滿喜歡SOFINA的產品,就是每次在周年慶都會推出很划算的組合,我在這邊推荐一下台南中山店的櫃姐唷,只是路過拿個DM她還是很熱心跟我介紹,原本想買一罐小罐的特販卸妝油才一九九元,但那個是兩千元才能加購的產品就沒辦法買了說。



我拿到的色號是(#71),算是很低調的顏色,以後有試用活動我一定要指定拿最高調的顏色才是我的TONE,這系列共有六種色號,粉紅色跟紫色都非常的美,封面主打色是(#73)是淺綠粉狀眼影跟灰綠色眼線液的組合。這個(#71)就是比較實用的顏色,原本我就是用官方畫法覺得畫完覺得還滿普通的,但我本身有著非常濃厚的實驗精神,一定要把產品找到新的使用方式才有划算的感覺,然後補充一下黎花真的是日本藝人界最美的搞笑藝人模特兒了。



它的設計就是一頭是眼影粉,另一頭是彩色眼線液,其實用眼影粉來作設計是在日系品牌不常見的,通常會是霜狀眼影呢,不過還是有人覺得不大會推霜狀眼影,其實這個眼影粉會更好上手,隨便推都好看。



在手背上的試色圖,眼影粉是珠光白色粉質很細很密也很貼合眼部肌膚,不會有掉粉的情況,上起來算比較透明的白色,所以眼部有暗沉情況的人要先把眼部先調亮再上會比較好看。

眼線液看起來是帶有珠光的棕色,但其實仔細觀察一下是帶有橄欖綠棕的眼線呢,最美的使用方式不是當眼線液,而是把它快速推開當眼蜜唷,以下會有試色圖。



↑↑↑先打上白色珠光粉↑↑↑

就很普通的提亮,眼頭也是要上一點點,就是用海棉棒那一頭在眼部點個兩三點推開就好了,實際珠光會比照片再閃一些唷。



然後再畫上眼線液,眼線液的刷頭很好畫它是有點硬有點彈性的刷頭,可以畫細細的也可以加粗,不過彩色眼線液就是要給別人看到,畫太細就沒意思了。下眼線也描上一些,刷上睫毛膏後就完成了一個淡淡的眼妝了,



↑↑↑信爺最愛的加強版眼妝↑↑↑

其實就是把眼線液推開就好了,建議是慢慢畫快速推開,就是先畫一筆粗一點的推開,覺得不足再補一筆再推開,不要說一次畫整個眼摺再推會比較不安全,會有結塊的現像,畢竟它原本是作眼線液的設計。然後我還有偷偷用這款的眼影粉點在眼部中央推開,感覺會更立體唷,就是在黑眼珠的正上方的部位。

交叉七的假睫毛怎麼可以忘記它呢,我熱愛可以拉長眼型的假睫毛。



這款眼線液推開是最美的狀態,原本含蓄的珠光眼線液推開後,裡面的多色偏光亮片完全展現出來,有金綠橘黃等亮片,非常非常好看耀眼但仍然深遂呢。

原本覺得很低調的色號,現在有了新方法後就重生了,變成我熱愛的濃濃眼妝了,產品說明有提到有防水防汗效果,對於暈染也應該有一定的預防程度唷。

●iswii美妝新聞台的連結網址●

http://www.iswii.net/

●其他美妝達人的SOFINA AUBE彩妝試用心得●

http://www.iswii.net/show/category/15908


●[活動] 推薦達人好文拿『限量版』sofina歐璞彩妝●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