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是現在人天天都會做的工作,還記得每次去百貨公司專櫃只想買一罐保濕產品,然後跟小姐資詢過後。

往往都會發生以下的狀態:

客:小姐,我想買保濕的產品。

sales:喔!我們這組保濕產品有保濕化妝水、保濕美容液、保濕乳液、保濕面霜、保濕眼霜、建議你全部一起使用效果加倍唷,然後再帶我們這組賣的超好的保濕面膜,可以天天敷唷,會讓你嫩的像掐出水一樣唷。然後我們的保濕產品主要是玻尿酸、膠原蛋白幫你做細胞重建$%^&*p

客:.........

我們真的需要一罐罐的塗在臉上嗎???化妝水針對表皮、精華液針對內部細胞、乳液幫助鎖水,我工作時常說這一套,我只能說:聽聽就算了。

這一個品牌是一個網路品牌,是由兩個大男生一同研發出來的唷,其實說實話,這一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很高興他們賞識我,讓我有機會可以試用他們的東西。

他們的保養理念很簡單,就是不會刻意分膚質,因為每個人每天的肌膚狀態都不一樣,它們的東西都很好吸收,只要依照自己的需要就好了。然後除了使用它們的產品外,保養是無時無刻都要注意的,適當的睡眠、均衡飲食等等...都是美肌的重要關鍵。

這一組裡面有保濕精華液、青春精華乳、度假囉敷面膜。我很認真的使用了一個多月,很多人一定想說:怎麼沒有化妝水,它可以幫助清潔啊。我只能勸你該換一款能夠幫你洗淨臉龐的洗面乳了。

所以只要有美容液跟乳液就好了。它們的保濕精華液主要是有玻尿酸、甲殼素、水解膠原蛋白、海草、玫瑰果,而且裡面的精華液是真的黏黏的,這代表真的保濕度很夠,重點是用到臉上完全不用擔心會黏膩、很好吸收,整個臉就是很嫩,而且能夠持續保濕唷,不會說擦一下過後就沒感覺了。

它的青春精華乳主要是強調減少細紋,讓臉部明亮有活力。成份有現在很流行的抗氧化成份Q10輔脢跟一些植物粹取的東西。它的乳液是偏水乳狀,用起來很清爽可是又保濕,最重要的是,它不會讓我冒粉刺唷。而且用了一陣子真的覺得每天早上起床,臉部肌膚都變的QQ的,很有彈性勒。

最後那片面膜很厚實的一片,裡面是凝膠狀的面膜,面膜紙很厚,有著滿滿的精華液然後有這蘆薈的香味,敷起來味道很舒服,而且可以敷到25分鐘,面膜還不會乾掉勒,之後再稍微按摩一下再沖掉,然後面膜還可以拿來擦全身的肌膚。最重要的是面膜的保水效果到隔天早上還是很嫩,這種效果才叫做敷臉啊。

它們的產品都很溫和,也有美白精華液、敏感肌專用精華液、然後成份都有標的很清楚,價格上來說,比專櫃便宜,效果並不會輸給你的瓶瓶罐罐。

它們的官網 http://sh2.yahoo.edyna.com/hellofaye/index.asp

大家有空去看看唷,而且它們網站超夢幻的。產品包裝也很可愛。最後我發誓我是很認真寫出我的心得,並不是因為他們送我產品試用才寫好聽話的唷。

PS.現在買組合包還有限量的包裝盒唷,很有紀念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