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敢說他沒有看過sk2的廣告,從之前的劉嘉玲的”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掰掰肉都bye bye了”。從我小時候就記得這些廣告詞了,雖然不知道它們在說些什麼,只知道它們都用sk2,每次打開雜誌前面幾頁都是sk2的廣告,由此看來sk2的廣告費真的是砸了不少,雖然很多人反應說根本就是花錢買廣告嘛....

可是有很多品牌沒有打廣告賣的也很貴啊...像克x的東西。所以價錢倒不是挺重要的。廢話說了一堆,開始切入正題,sk2到底是什麼東西,裡面就是有主打的成份pitera,就是在一間日本的釀酒廠發現釀酒婆婆的臉上雖然佈滿了皺紋,可是手部的肌膚卻像小嬰兒般細緻,所以就研究在米酒釀造時的一種酵母的透明液體代謝物就是pitera。所以現在很紅的酒粕面膜也就是打著平價sk2的名號。

我這次體驗的產品有柔膚潔面乳(nt.1100)、亮采化妝水(nt.1400)、青春露(nt.2850)、多元潤采活膚霜(nt.3400)。想當然爾我是朋友送給我的體驗組啦,夠我用一星期了。

剛剛忘了提pitera的功效,根據官方資料是說可以改善細紋、缺水、日曬鎮定、粉刺、豆疤、黑斑、膚色暗沈、讓皮膚變有彈性,只要你說的出來的肌膚問題,幾乎它都可以解決。真是神奇啊。

我持續早晚用了一星期,首先是潔面乳,它用量滿省的只要1ml就可以搓出很細緻的泡沫,有淡淡的清香味,洗起來滿高級的感覺,它算是滿溫和的洗面乳所以可以慢慢按摩到一分鐘再沖洗掉,洗起來完全不乾澀、可是我覺得太溫和,所以油臉的我只會在白天起床時使用。晚上來說有點不夠力,也有可能是自己不太安心。

接下來就是亮采化妝水,它其實可有可無,它裡面有水楊酸、乳酸等等..可以再次清潔肌膚,稍稍有去角質的功效,每次擦拭完肌膚都覺得有比較亮而且保濕效果也還不錯,可是不持久到是了,它擦完之後可以讓後面的保養品吸收效果更好。而且它這罐不會有怪味道。

然後緊接著就是青春露了,青春露有90%的滿滿pitera,很多人說要怪味道,我其實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味道,後來看網友心得覺得說的很正確。沒錯!就是”口水快乾”的味道。它拍起來其實也普普,吸收度滿好的,不會像有些高機能化妝水一樣黏黏的,也算挺保濕的,我都一邊拍皮膚,一邊祈禱臉變小變白。

再下來就是潤采活膚霜,主要訴求有水楊酸1.5%,可以改善細紋、毛孔、斑點等等肌膚問題,說到這罐我也有用過類似產品就是同公司的olay活膚精華霜,訴求也是1.5%水楊酸,可是sk2的多了pitera也許會有效果加乘的效果,只是sk2的霜真的比較細緻,抹起來一開始會油,等一下就滿乾爽了,又有滋潤的效果。我會考慮買這罐,一罐80ml 3400元,列入考慮清單。

用了一星期下來,真的覺得皮膚透明感變很好,而且狀態也還不錯,不會有兩頰乾燥的狀況發生,而且我都刻意不敷臉來測試產品唷,真的覺得吸收度很好,滋潤效果夠。膚質也變健康了。

可是!!很多人說停用sk2後很多問題都來發生,我覺得也不能怪sk2、像你每天使用sk2皮膚所接受的營養很足夠。當你不使用sk2後,也許你新產品的效果就是不大好,所以皮膚狀態就會不好。很多東西都會有醬的副作用。

所以我現在是提倡簡化保養程序,讓皮膚自我的修護跟新陳代謝機能加強。不要過度保養讓皮膚的功能都減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