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高雄a+1開架彩妝打八折,如果我沒去就是完全性的對不起我自己,剛好最近老媽在哭夭說它最近買的口紅都很失敗,顏色不是很漂亮。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就要負起這個責任開始尋找老媽專屬的口紅了。

老媽說他最喜歡我去年買給他那一條藍寇的口紅,所以我知道他喜歡有亮片然後滋潤一點可是又不能像蜜唇膏一樣的質地,會稍嫌過薄了,於是我帶著剩一點點的藍寇口紅去a+1的萊雅專櫃,因為有小姐可以幫我試色,而且之前購買的經驗都滿不錯的,後來挑了兩支口紅打完八折才506元,重點是小姐說滿500送一支睫毛膏,他還給了我水清新的試用品,不過滿500就送一支價值300多元的睫毛膏,真的是讓我整天心情都很好,雖然是一般沒防水的,不過還是很開心。

開始試用先,一開始先抽出睫毛膏,發現睫毛膏質地有點乾,後來上網查發現本來質地就偏乾了,然後包裝設計我個人覺得滿時尚的,刷頭有點彎彎的,比較符合眼型,它這支是強調說完美捲翹絕不結塊。

我先用了之前錯買的日本版資生堂睫毛夾(230元),先夾翹,之後直接上大開眼睫,它用起來還滿順手的,而且濃密跟纖長都有具備。刷完睫毛後居然真的沒有下垂,因為還滿快乾的,於是小小貪心又刷了幾次,當在刷另一支眼睛時,發現原本刷好另一隻眼的睫毛居然已經亂垂了....

即使搭配了底膏後,還是會亂垂,而且是從尾端垂唷,根部是翹的。睫毛就變S型了。我想一方面這支睫毛膏只適合天生長睫族,而且只能稍微刷一點,千萬不要刷太多次,因為完妝的睫毛其實還是軟的,不像有些睫毛膏(FASIO、藍寇3D)完妝後是硬的,所以容易變型吧。

所以應該還要再加個藍魔睫之類的,不過沒事拿到一支睫毛膏還是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