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我接到Missha小姐的電話,跟我說就是國慶日那幾天的下午5點到8點全店都打八折。我超高興,我高興的不是打8折,我高興的是小姐打電話給我,讓我感覺到好像我是一個很重要的顧客,其實我還滿好巴結的,給我試用品或是比較親切,基本上我就會被收買了。

小姐都特地打電話給我了,我再怎麼忙也是要抽空去晃晃。到現在看到人其實沒有很多,它們好像還怕人太多,多放了一台收銀,不過其實也還好。

我很迅速了拿了我想要買的東西,當然包括這支缺貨滿久的三重睫毛膏。小姐是說是比較濃密捲翹啦。

我試用後覺得說175元來講是滿不錯的,它有特殊的三角型刷頭說可以刷到睫毛根部讓睫毛更捲翹,可是我單擦來說覺得並沒有很翹,有點小垂。而且它的內容睫毛膏不會說很濕潤,也有滿多人說很容易乾的。

我是打完底膏後使用,覺得是有濃密度,纖長度也還ok,發色度來說算是黑了,在使用時是不大會糾結(可能是剛買吧),就覺得對一般人而言是還ok,不過買過很多睫毛膏的人來講,其實不算是特別好用,就是比一般睫毛再好用一點點,濃密效果有出來,所以一開始沒摳摳買睫毛膏的人,可以先從這一支入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