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寫這罐,因為我用的是舊包裝,現在出新包裝了,我先簡單說一下,這罐是算高機能化妝水,是稠狀的,可以濕敷,還說可以抹在頭髮上,可是我沒試過。舊包裝跟新包裝有什麼不同呢?

新包裝是分兩層,上層潤澤、下層保濕,使用前可依肌膚狀況調整,還是不懂吧!!就是如果你是混合性肌膚的就約搖5到10下,混合後它裡面分子會變小、滋潤成份會到達深層。如果你是乾妹妹的話就約搖2.3下乳化就OK,滋潤成份較大,能夠停留在肌膚上達到滋潤的透氣層。簡單的來說就是搖動搖越久、乳化越完全、使用越清爽,相反使用越滋潤。

上面也是我參考BUTY的網站所寫出來的,不過我說過,我用的是舊款的,舊款的就是水藍色的綢狀物體,原本是要給我阿母的,可是它懶的用,剛好又冬天,我就想說幫自己的保養品換個季,其實就是擦好玩的。

我會洗完臉後,用化妝綿沾滿來按摩肌膚,幻想自己在用滲透乳一樣,按了約1分鐘,再稍微拍個20秒吧,美顏液就會吸收了,不會有一層在臉上,不過夏天用起來會不夠舒服喔,冬天用剛剛好,用布綿濕敷當面膜也很好用,保濕度滿好的,不過還是要再用一層含油的保養品鎖住水份喔。一罐210ML、650元,折扣自己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