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它們的品牌呢???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說:喔!就兩個男生創立的網路保養品牌嘛!

事實上一點也沒有錯,它們的保養概念跟一般的認知不大相同,但我個人很喜歡它們的概念,簡單的說就是”回復肌膚的本質”。

●轉自幸福菲雅官網●

我們確實認為..
日新月異的生物美容科技能減緩歲月停留在肌膚上的痕跡..
但與其花好幾萬元..徹夜排隊買一瓶號稱”時間停格”的乳霜..
相同的效果..
每天生活作息正常..吃適量的綠色蔬果便能辦到..
差一點點相同的效果..
靈魂多談一場戀愛..多眺望一眼清澈的藍天也能達到



有沒有很夢幻的感覺,事實上皮膚的好壞真的不是光靠保養品就可以解決的,還有很多很多的外在因素會影響到皮膚,雖說說我還是不停的在追求最完美的保養品,但我想吃慣了大魚大肉,偶爾試試清粥小菜也許更有養生的效果??



↑↑↑包裝好可愛 我輸它很多了 可愛的插圖 真的盒子捨不得丟呢

當我看到它們家出洗顏產品時,我馬上下訂單購買,它們家不會很常出新品所以我很興奮的想試用看看,洗顏露是120ml 299元,價格跟開架的比起來好像有小高一些,可是就我念了三個月妝品系的心得來看,這罐的成份很公開透明化,採用的是氨基酸系的清潔成份、木瓜酵素、NMF天然保濕因子、綠茶ET主要在抗氧化,

它們成份其實網站上都寫的很清楚,讓我很不開心的是,我就收到產品時開始看成份表沒想到約七成看的懂也知道是幹麻用的,當我正在爽說:哈!!雖然我功課不好,但還是看的懂的同時。沒想到官網已經寫的非常清楚了,整個瞬間覺得渺小丟臉化,看來我還是得好好念書。



↑↑↑它洗顏露的質地是膠狀的

使用方法跟一般的皂性洗面霜有些不同,它只要加點水調開直接往臉上按摩清潔即可,它的起泡性不像皂性洗面霜那麼豐厚,但它就是在臉上按摩時會產生許多細緻的小泡沫,香味很清新宜人,我很擔心清潔力不夠力。

事實上洗完臉時會覺得好像不像皂性洗面霜那樣乾乾澀澀的,取而代之的是一種保濕感也不是說滑滑的,但是把臉上水份壓乾後,發現皮膚的確是乾淨的唷,而且有一種濕潤感整個很舒服,這罐洗顏露因為比較溫和所以可以放心的在臉上按摩洗臉唷。

我覺得它的質感不輸給一些藥妝品牌訴求溫和的潔面膠說,而且我現在因為換季其實皮膚有些小乾燥又狂出油,所以就更應該用比較溫和的潔面露呢,換季真的很可怕,尤其當我過了二十歲後,開始漸漸明白年齡對皮膚的影響了。


●本文部份圖片轉自幸福菲雅官網●

http://sh2.yahoo.edyna.com/page/hellofaye/hello.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