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默默的用完一罐了,昨天看到我媽臉頰爆豆我懷疑是她用卸妝油的關係,問題不是在品牌,我猜是她自己沒有乳化完全再加上之後的洗面乳沒有充份起泡來清潔的關係,但又不好意思教她,我過一陣子買個按壓式幕斯洗面乳給她好了,我昨天在小屈關門前五分鐘衝進去看到特價一七八吧,就拿了兩罐要分給媽媽,後來看到有人賣過一四九的超低價,讓我罵了三聲趕羚羊。

這罐卸妝乳強調的是完全水洗式,使用後不需要再用洗面乳清潔可以卸妝洗臉一次完成,我覺得它的質地不像一般卸菬聾騆偏向凝乳狀的,質地算小綢帶有清新的香味,卸妝產品重要的是卸菑O是否能夠溫和清潔,它的價值不在於添加了什麼高山野玫瑰或是熱帶雨林的某顆草,所以我真的很少花大錢買卸妝產品呢。

○●○卸萛伅 開始了○●○



容我介紹一下我的妝,首先我試在手掌上算是跟臉比較接近的狀態了,但並不代表同理可証與臉上彩妝唷,因為上妝後臉會出油跟妝融合的一些外在因子還是有影響到一些情況。

今天的妝是,rmk粉條上dior粉餅,使用了pn的叛逆眼采、ff濃翹睫毛膏、mac眼線凝霜、聖女唇蜜,missha的亮粉一些些,這樣應該算小濃妝吧。



先擠壓一下就好了,如果是臉部的話,我用豪爽的按摩三四下唷,我喜歡滿滿的卸妝產品在臉上按摩的感覺,用的太少會拉扯到臉部肌膚還會卸不乾淨,所以量一定要足夠唷。



按摩不到三十秒就發現,妝都溶起來了,而且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刺激性。


我承認畫面有些不舒服,很像黑色的鼻涕。



看到圖片是有殘留一些唇蜜跟防水睫毛膏,我是覺得最好也不要用卸妝乳在眼部還有唇部做卸妝,畢竟那邊的肌膚購造跟臉部比較不同,再加上台灣人幾乎都是用防水睫毛膏吧,還是要用專門的卸妝產品來卸會比較方便唷(其實我也很不喜歡鼓勵使用眼唇卸妝液,在化妝品成份上算是強效卸妝液啊,最安全還是用卸妝油敷卸比較好、要小心滴入眼睛就是了),圖片中仔細看下半部似乎有些粉底,是因為眼線膠跟粉底經由卸妝乳混在一起才變的不好卸除,基本上只要不是粉條的厚重底妝是沒問題的唷。

也可以發現不防水的底妝還有眼影都很容易清潔乾淨了,只不過這是在手背上的實驗唷,並不代表跟臉部狀況百分百相同呢,在一般概念中卸妝乳還是比較適合卸淡妝唷,我的淡妝定義是防曬後上很薄的粉底液再壓一些蜜粉也算淡妝,如果害怕有妝卸不乾淨的問題,其實可以卸完後用化妝綿沾化妝水擦看看還有沒有粉底就可以知道有沒有乾淨了唷。如果真的害怕卸不乾淨就使用卸妝油吧,我之所以拿卸妝乳來介紹是因為看到很多人不當使用卸妝油導致粉刺問題,所以會希望一般妝的人可以改用卸妝乳來降低風險唷。


結論就是這一罐直接用水就可以輕鬆洗乾淨了,會發現完全不乾澀又帶有嫩嫩保濕的感覺,也還帶有微微香味,我自己本身是會再用一次溫和洗面乳再仔細洗一次臉,就是習慣了嘛,但是這罐沖掉不會像一般卸妝乳有油油膩膩的感覺唷。我已經用了一罐了完全沒有任何問題,唯一的問題就是我用量很兇大概一個月就一罐了,所以要趁打折時多囤幾罐呢,一罐是180ML原價是兩百一罐,算是滿便宜實惠的好物一個了,我在等蜜妮進一罐洗面幕絲呢,還有之前在日雜看到的弱酸性美容液呢。

●圖片轉自bior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