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無印一次挑三罐清潔產品有打9折的小折扣,於是我就挑了三罐就為了一個小小的9折,拿了洗面乳清爽跟滋潤型各一以及卸妝凝膠,剛好前一天看到豬豬人的重覆購買好物篇有提到買過清爽型的,所以我就想買,既然都重覆買過了代表至少有深得她心啊(裝熟ING),我承認我是一個喜歡到處看別人用什麼就會想買的男人。



由左至右分別是洗面乳滋潤型(NT.140)、卸妝凝膠(NT.160)、洗面乳清爽型(NT.140)。

先來說說洗面乳吧,這兩款洗面乳都是皂性洗面乳,是很常見的清潔主要成份,就是很容易起泡然後也很好沖洗、洗完後皮膚會很有乾淨感覺的產品。有部分美容師會說這種產品會過度洗淨油脂讓皮膚提早老化且會破壞皮膚正常的油水平衡,所以市面上也會有所謂的非皂性洗面乳,用的習不習慣就看個人,沒有人可以決定是好還是壞,至少我都用的很開心。

這兩罐洗面乳成份幾乎完全一樣,相比較就看的出來了,只是清爽型的用的是荷荷芭油,並且有細緻的磨砂顆粒,洗面乳的質地是濃濃的乳霜起泡力相當好,細緻的磨砂可以把夏天容易堆積的角質作清潔,對我而言夏天可以天天使用沒關係,因為磨砂顆粒算滿細的不會太過度去角質,洗完臉就很清爽光滑呢,而且用量都很省,不曉得買了這三罐要用到什麼時候呢。

另一罐滋潤型的就是用橄欖油來當作滋潤成份,洗面乳質地也是濃濃的乳霜狀,起泡力都一樣優秀,沖洗完後臉部也有乾淨的感覺但不會乾澀,不過稱不上滋潤也沒保濕,但整個還是很好洗,我覺得對乾性肌膚的人而言應該不覺得有滋潤到,如果要滋潤應該要選擇同系列的敏感肌洗臉慕斯(我冬天想買...),它們家產品都沒有添加香料跟色素唷,對香料過敏的人應該可以放心使用了。



↑↑↑老梗的照片↑↑↑

我只是一個高額頭又兩頰肥嫩的少年,並不是什麼帥哥,只是抱著好玩的心來拍照,感謝大家接受我的任性風格。

接下來是介紹卸妝凝膠,像我覺得這種卸妝洗臉二合一的產品真的局限於淡妝,淡妝應該就是防曬飾底乳加蜜粉,或是防曬後壓一些粉餅都算淡妝,但睫毛膏跟眼線液用這個是卸不乾淨的,因為我想現在台灣人應該都是用防水的眼部彩妝產品吧,所以還是用卸妝油努力卸妝吧。

這罐的使用方法是先在手上起泡再直接往臉上卸妝洗臉,這一款就有荷荷芭的香味不過應該是成份的天然香味不是再另外添加的香料,這款泡沫比較沒洗面乳那麼綿密,算比較鬆弛的泡沫,所以在拍照時一直想滑落下來,到最後掉到眼睛裡會發現是一件非常刺痛的事,讓我無法再拍照下去,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讓這條卸妝凝膠滴到眼睛裡也代表最好不要拿這罐來卸眼妝,而且我試過遮瑕膏跟眼線筆也卸不是很乾淨,其實重點是有危險性啊!!

不過平常的淡妝我是都會用這個來洗,就一般防水的防曬乳也洗的乾淨,就有顏色的粉底跟遮瑕膏或是眼線睫毛膏的產品就沒辦法了唷,我覺得還滿適合學生帶去學校中午洗臉的,前提是你不要頂大濃妝,就可以再補防曬跟一些蜜粉了。

結論是我很喜歡無印良品的清潔產品,但我不知道這三條要用到什麼時候,如果身邊有比較困苦的同學我應該會捐給他們,因為我還想買敏感肌的洗面慕斯跟卸妝油啊,因為POPTEEN雜誌的菅野結已愛用卸妝油呢(有人認識嗎?),我想變的跟她一樣有透嫩的白雪肌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