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大男生,我的臉很油,從國中青春期就很油,那時我不懂保養,又黑又油,真搞不懂我以前怎麼敢出門??我以前還比現在多20KG,我真有勇氣。

我夏天保養一定只能靠控油跟角質代謝的東西,只有這兩種能讓我的粉刺不那麼嚴重,在白天擦控油產品時,有些產品會讓我感覺臉上有一層乾爽的表面,搞的我的防曬乳推不開,可是這灌BUTY SHOP的就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它不僅是一罐控油產品,它官方網站還有提到:

1.預防粉刺、痘痘。
2.快速去油光,平衡油脂分泌,維持全天候不泛油光。
3.可使增加彩菻糷[度及防止脫菕C
4.適用油性、混合性或痘痘性等肌膚型態。
5.單層分子膜,包覆多重保濕成份,能分散在皮膚表皮層中,慢慢釋放保濕成份,達到長效保濕效果。12小時後,仍能維持良好的保水效果。。
6.痘痘皮膚之舒緩

說真的,用起來有淡淡香味,並且很舒服,不會有一層膜在臉上的感覺,用起來清爽不油膩,至於控油效果呢??現在是冬天,我一整天都沒出油,可能我臉上有一些妝的關係吧,要真的考驗它的控油就要等到夏天時才準,不過相較於現在,我洗完臉用清爽乳液或抑油露,還是能夠感受到出油狀態的不同,這罐也才300元,現在八折,240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