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誰一定請給我畫眉毛,除非你天生就像蠟筆小新一樣,擁有濃黑的眉毛,不過也請你修一修,並且用個染眉膏,淡化一下眉色,不然頂著兩條毛毛蟲我個人覺得太MAN。

我還記得我也曾經把自己修成細眉男,不然就是把自己搞的太MAN,其實我不大會修眉毛,我只有一次給BUTY的小姐修過,還挺滿意的,平時我都是用修眉刀自己修修雜毛,我眉毛還算OK,只是有補一點色看起來更完美。

還有一件事,我原本幫別人畫妝是沒在管鼻影這回事的,不過我看到雜誌跟資生堂這季彩妝都在介紹立體顏,一定都用到鼻影,真的有差。資生堂有單賣一塊300元,不過我是物美價廉派,最後還是買了FF的三色眉粉,330元 8折完剩264元。

FF這塊有分兩個色系,一塊是圖片的偏有染淺髮的人用,我是買比較深色的咖啡色,反正我想FF是日本資生堂開架應該不會弄的太黑,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去結帳的,它一盒都有三色,深、淺兩盒就只有中間色不一樣,一個是金色,一個是咖啡色。它第一個色系是淺卡其色,可以用來打鼻影,就是刷在眉頭下面那邊約2CM的地方,可加強深遂感看起來更立體,鼻影是一種微妙的改變,只要淺淺的就真的不一樣,中間色咖啡我會混後面的第三色深咖啡來畫眉,補一下色,整體而言上色很均勻,很好畫也很搭我的髮色,裡面附的眉刷毛很軟,質感很好,不過我會用比較細且硬的眉刷醬才畫的出俐落的眉型,醬一盒小小的,滿有質感的,而且可以沾水來畫眼線喔,一盒就包眼部彩妝了,裡面還有小鏡子ㄟ,真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