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日本版的fasio在日雜上總是有一堆日本妹推荐,可是台灣總是很自動的將日本版的睫毛膏改版,生產地則是泰國製的,光刷頭就跟日本版的完全不同,用起來也不覺得特別好用。

直到這次新出的睫毛膏終於是採用日本版的立體刷頭、俗稱玉蜀黍刷頭,不過經過我多次調查比對之後,發現這次台灣進的睫毛膏跟日本最新出的應該一模一樣,都是彎月型的立體刷頭,因為日本fasio常出新睫毛膏,台灣又愛亂做不同版的,所以容易搞錯,這次包裝跟刷頭都是跟日本fasio網的一樣,如果沒意外應該是真的作的一模一樣了。真是感到欣慰了。


這支睫毛膏一支是280元,最近有做送33ml潔顏油的特惠。這支睫毛膏算是我近期用了之後有感動到的睫毛膏之一,它的刷頭整個是彎月型的,只要先將睫毛夾翹後,不用打底唷,彎月型的fasio睫毛膏可以符合你的眼型來做擦拭,刷第一次感受到睫毛變黑、濃密度普普,不過上了3次之後睫毛整個是被拉提翹的,濃密度也很不賴。很多人不是睫毛短,是睫毛刷的不夠捲翹就沒有”開花”的感覺,這支可以讓你睫毛開花唷,根根捲翹、連眼頭、眼尾的睫毛都不放過唷。

只是內容物的睫毛膏是偏液狀,所以天生睫毛比較雜亂的人可能會黏在一起,請趕緊使用睫毛鐵梳,因為這罐睫毛膏算速乾型,它雖然是濃密睫毛膏,不過也還是有一點纖長效果,這支睫毛膏的捲翹力很強,定型力也很棒,刷完之後睫毛是偏有一點硬硬的感覺,防水力也很不賴。

如果你手邊的卸眼唇液卸不掉它,我個人是使用它們的卸妝油倒一些在化妝綿上再輕敷20秒左右就卸的乾淨了唷。

現在我非常愛用它呢,只要帶一支出門便可打下天下無敵手,濃密捲翹定型價格又可親,怎麼會有這種好事?!不過我感受到有一點小缺貨的狀態,幸好我都去冷門的小屈店購買。

◎圖片轉自fasio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