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美白精華的主要美白機制是利用複合果酸5%來達到淡疤淡化黑色素柔軟肌膚觸感的效果,也就是一般果酸的主要功效。

我主要是拿來淡豆疤用的,並且因為果酸也有去除角質的功效,再搭配它們的粉刺精華一方面抑制粉刺增生,一方面使用晶白柔膚精華來讓角質代謝順利並且也有幫助毛孔縮小的功效,我說過只是”幫助”唷,

這罐用量很省,只要輕壓一下就夠擦了,是還不用全臉擦,只要針對有色素沉澱的地方,不過一開始接觸果酸的人可能有小刺痛,因為它有5%的複合果酸,我皮膚很勇健不大會有刺痛感。像要淡豆疤基本上要擦1到2個月才能夠慢慢淡掉,而且白天還要加強防曬,不然會讓豆疤曬黑唷,基本上如果有擦防曬是不用害怕光感,有很多人是說白天不能擦果酸保養品會吸光,其實果酸是不會吸光的,只是擦了果酸的肌膚比較脆弱,如果防曬又沒做好、皮膚對紫外線的抵抗力會降低唷。

可是我自己都是在習慣晚上使用啦,總覺得在夜間淡疤效果更好,夜間睡眠皮膚新陳代謝好效果也相對的比較好。

像我自己是先用粉刺精華先抑制粉刺,再用這罐晶白來淡疤美白,用了一個多月皮膚乾淨很多,其實像我這種油肌肌膚容易長粉刺最重要的保養就是保持角質代謝順利,用酸類的保養品最適合我,像我用olay的活膚精華霜 有水楊酸1.5%效果也很棒。

我現在都把這罐晶白精華拿來擦手臂上的毛孔角化症的疤痕,效果還滿好的,也比較不會一直長。這罐也是我一定要買的東西,一罐30ml 400元,用量很省。

現在網路上保養品的品牌越來越多了,大家也許真的會怕怕的,不過大家可以先參考評價,而且像水水肌膚它們還有7日退貨的服務,不過如果真的還是習慣在賣場購物的人當然還是以自己開心最重要。像我自己買一個新品牌會先從洗面乳跟化妝水開始試用看看,這是我個人的怪癖。

◎vincent先生的水水肌膚 醫學美容概念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vincent5665&u=%3avincent5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