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大創的眼影,現在我心機要學重一點,之前介紹的目力眼彩盒已經都找不到了,我愛死了那個綠色的眼影,以後有好康的先買起來屯再上網賣掉,我只是開玩笑的,我是個連匯錢都不會的生活白癡,更別說啥網拍了。


正如大家所見,如果常去逛大創的人應該會有印象看到這盒眼影,看看圖片張中眼睛還不錯的應該可以了解是個粉紅色呢,再看看下面的試色圖可以了解到只有第一格的粉紅色比較顯色,旁邊的淡粉紅跟珠光白顏色根本就一樣,然後在旁邊的是有點髒的海綿棒,再次推荐它們的粉撲清潔液,真的可以讓粉撲跟海綿重獲新生。

這款眼影粉質還算中等,不會說摸起來粗粗的,也沒有怪怪的香味,它有帶一點淡淡的光澤度還滿適合平時上學的妹妹跟上班的姐姐們使用的,只是眼窩都上粉紅色會有點顯拋拋眼,最好再加點咖啡色吧。

如果你是剛入門眼影的人,我還滿推這一款眼影的,只是請不要抱著這是三色眼影的心,正如大家看到的,只有第一色比較顯色,剩下兩色是來充場面的。隱約記得還有藍色、綠色、咖啡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