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要在面臨夏季來臨之前,都有一種變態的被迫購買清潔產品的症狀,總覺得用冬季的洗臉產品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夠力,用夏天的又覺得太乾燥,然後就開始去亂逛亂買,於是我在a+1發現了這塊”絹絲皂”,感覺就像王公貴族躺在絹絲枕上的奓華感覺。

佳麗寶集團也常使用絹絲成份的保養彩妝品,我個人是不明白所謂的絹絲對皮膚到底有沒有幫助,我只知道這一塊洗面皂是約末139元,是sana的產品,sana還有出很有名的舞妓蜜粉、excel彩妝,sana的產品可以在a+1、寶雅那些美妝店常看到它們的蹤影、價格從便宜到貴都有,包裝都很有日本味,會讓我想一瓶瓶抱回家。

這塊洗面皂是強調說有天然的蠶絲蛋白微粒子可去除老廢的角質讓皮膚回復透明感、而且沒有香料、色素、礦物油且配合了保濕成份。

看起來是一塊頗溫和的洗面皂,我用起來覺得像是牛爾diy網的氨基酸洗面霜的固體版本,它真的沒有香味,然後先在手掌撮一下,在開始打泡泡,可以輕易的打出很多泡泡唷,用起泡網也是像奶油泡一樣誇張,洗起來整個有爽到。

而且也還滿好沖洗的,洗完之後其實發現算是中等以上的清潔度,因為有那麼一點點的小緊繃,就是沒一些所謂保濕洗面乳的滑滑感,不過我個人還滿偏好這種乾淨的感覺,我想對於中油偏敏感或是正處在換季的肌膚,應該還滿適合的。

至於它宣稱的去角質效果,可能有那麼一點吧,不過人們的角質都是一直在代謝的,剛洗完一定會透明一點,不過過一陣子當然又變回來了,洗臉就是溫和洗淨就好,別要求太多了。

◎圖片轉自日本san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