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3年前吧,對於保養還不算太懂,心中總有幾個憧憬品牌,當時年紀的我總覺得如果我的桌上有一罐DIOR、CHANEL、EL的保養品那真是太棒了,看到它們的包裝充滿貴氣跟奢華,讓年紀小的我總是很想要狠下心買一罐回家膜拜?!!

現在我對於保養品的真實面比較了解一點了,也對高貴品牌有一點免疫,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化妝品公司一年一年的更新廣告總是打的我心癢癢,看到一年年的DM上模特兒越來越美,尤其今年的崔智友直接打入我的心,我對於身高高的人都很有興趣,崔智友可是有175呢!不過她演的冬季戀歌我是沒有看,有看了看不懂的輪舞曲就是了。

人生中終於有機會使用DIOR的產品,不過也是跟朋友買50ML的滿額贈來用的,不過對我而言已經夠了,因為我知道我很快又會亂換。絕對不是產品不好,是我喜歡試遍天下產品,不知道有沒有一種職業是專門來測試產品的??!

這條洗面乳原價是1100元 110ML,對我而言很高貴,還好是善良的友人以低廉的價格賣給我,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我也不能公開她是誰(我朋友還不就那幾個),這條內容物是白色的乳霜狀,用量只要1ML,就可以打出綿密的泡沫,如果是用起泡網可能需要用到1.5ML,用起來香味不算濃,淡淡的香味,我覺得有點茶香??總之是很清新高貴的香味,洗起來一切就是那麼剛剛好,不會很乾澀又乾淨,洗完還挺滑嫩的,但絕不會說滑滑的像沖不乾淨一樣。

用起來就是那麼的符合我的膚質,一切的一切就是那麼的棒,只有價錢不適合我,還有雖然說是美白潔膚乳,但只是”幫助”美白,像洗去老廢角質讓後續保養品吸收度更好,絕對不是單洗這條就會變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