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買到的滿額贈,算是我人生當中第一次自己買東西買到滿額贈吧,有沒有很感傷,其實我真的是個節檢的少男,所以媽媽別擔心我會敗光家裡財產了,至少我現在還學不會匯錢跟轉帳這些麻煩事。

我很喜歡試用東西,尤其是像這種一整組的,然後夠我用上一整個星期的東西我最喜歡了,用試用包實在很沒感覺呢。

這一組算是它們家的主打產品了,讓我覺得有趣的是小姐跟我說它們利用了”幫浦補水”的科技幫肌膚灌水,也利用了奈米技術,聽一聽覺得很有趣,便決定滿額就選這組來用看看,裡面都是小試用品,不過我標上正品的價格給大家參考一下。有水酷超保濕醒肌露(160ml nt.780)、水酷超保濕精華(60ml nt.1380)、水酷平衡保濕乳液(120ml nt.930)、水酷超保濕潤澤霜(50ml nt.1030),優惠組買起來更划算,整組包回家只要3000元。

它的醒肌露不過就是化妝水,輕輕一拍就真的皮膚很保濕,很嫩滑,真的有幫浦灌水的感覺,用起來就韓國保養品的特色”香”,是海洋調的味道。再來的超保濕精華液有60ml算是專櫃精華液頗大罐的,它是偏凝乳狀的,擦到臉上稍稍按摩一下就吸收了,吸收之後臉變滑滑的,是不是有添加”矽”??反正很多家保養品都有加,矽的家族也滿大的,有可以當做修飾毛孔的、也有鎖水用的。

再來是我最不敢試的乳液,在以往的經驗用乳液一定長豆豆,現在也不知道是不是年事漸長,膚質有所改變了,擦了它們家的乳液居然沒事,用起來相當清爽又保濕,上妝前擦這組保濕的產品特別好上妝,我想也是我之前用太多控油的產品了,導致臉沒有那麼滑嫩。用了這組一陣子後皮膚明顯保濕度增加了,也變滑嫩。

至於最後一罐潤澤霜我都在晚上取代乳液用,就質地更綢密一點,保濕度也更好一點,不過保養品的世界就是這樣,把一樣東西分成好幾樣去賣,也讓很多消費者以為說一定要全套包才可以,其實我最推這組的化妝水,因為真的很保濕,對我而言保養品一定要擦美白的才心安,總覺得白天的紫外線曝曬總要靠晚上的美白保養品才能夠殺光光黑色素。

不過還是把這套保養品介紹給想買人生中第一套專櫃保養品的每一個少男少女,只因為保溼就是最最基礎的保養了,皮膚含水度高就會自然散發出光澤感,先不論膚色,皮膚滑嫩就很重要了。

◎圖片轉自LANEIG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